深圳第一熱點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第一熱點

公司名稱:深圳第一熱點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商報路7號天健創業大廈18樓西側
成立時間:2013-05-07
創始人:謝佩松
公司網址:http://www.ihotd.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第一熱點網絡傳媒有限公司_第一熱點
公司描述
第一熱點是一家新型的綜合性網絡推廣公司。公司專注于新媒體領域,以品牌營銷、內容營銷、互動營銷、精準營銷為驅動,將新媒體營銷和傳統媒體營銷有機地結合在一起,實現了向全媒體時代新媒體和傳統媒體深度融合的成功轉型。
管理團隊
謝佩松 孫宇璇 劉兆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第一熱點網絡傳媒有限公司,簡稱第一熱點,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成為珠三角領先的新型的綜合性網絡推廣 及傳統媒體推廣的社會化營

2014年,隨著互聯網的革命和社交類網絡媒體(SNS)的興起,第一熱點率先專注于新媒體領域,以品牌營銷、內容營銷、互動營銷、創意營銷為驅動,以“引領互聯網思維,開啟全營銷時代”為使命,先后成立深圳市熱點互動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簡稱熱點互動)和深圳市前海之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下屬電臺前海之聲FM104.3),將新媒體營銷和傳統媒體營銷有機地結合在一起,實現了向全媒體時代新媒體和傳統媒體深度融合的成功轉型。

目前,第一熱點擁有橫跨傳統媒體和新媒體的各大平臺(電臺、微博、微信、今日熱點、論壇、花椒、映客等),服務項目逾60個,業務遍及深圳、東莞、惠州、中山等珠三角核心城市,先后與星河集團、寶能集團、卓越集團、恒大集團、深業集團、左右家私等知名企業合作,均帶來了有效的品牌推廣和項目形象營銷成果。

本著“客戶是我們永遠的伙伴”的原則,第一熱點將繼續提供更具前瞻性的全渠道營銷傳播解決方案,通過不斷地滿足客戶需求與自我突破,努力成為全媒體時代客戶最為信賴的戰略伙伴。


北京仙掌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景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龍韻廣告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萌宮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嘉天下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野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永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