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遠望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望谷

公司名稱:深圳市遠望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十道63號高新區聯合總部大廈27、28樓
成立時間:1999-12-21
創始人:陳光珠
公司網址:http://www.invengo.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遠望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遠望谷
公司描述
深圳市遠望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7年于深交所上市(代碼:002161),是我國物聯網產業的代表企業、全球領先的RFID技術、產品和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
管理團隊
陳光珠 李自良 湯軍 馬琳 王濱生 張大志
融資情況
2007年8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碼:002161,股票簡稱:遠望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遠望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161,股票簡稱:遠望谷),成立于1999年12月,2007年8月在深交所上市,現注冊資本為73975.74萬元。遠望谷是中國物聯網產業的代表企業,全球領先的RFID技術、產品和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是國內首家RFID行業上市公司、第一批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863計劃項目承擔單位、國家高技術產業發展項目承擔單位、廣東省戰略性新興產業骨干企業、廣東省百強創新型企業、廣東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廣東省知識產權優勢企業、深圳市第一批自主創新行業龍頭企業、知識產權優勢企業、重點軟件企業。公司上市十余年來,累計上繳稅收超過3億元,曾連續兩年被列入福布斯最具潛力中小企業榜,并榮獲“中國中小板上市公司價值五十強”稱號。

遠望谷專注于研發RFID核心技術、產品與解決方案。公司擁有自主研發的RFID芯片,電子標簽、讀寫器、手持設備等產品達100多種;公司設有深圳市射頻識別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基于RFID技術的物聯網應用工程實驗室、企業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射頻設備檢測實驗室;擁有全球最先進的電子標簽生產工藝和設備;建有全球領先的RFID產品動態性能測試中心,可為大規模的物聯網建設提供RFID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服務。截止2018年末,公司已擁有400多項專利和專有技術,參與編寫行業標準近30項(其中國標5項)。


北京耐德佳顯示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麥山藝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高誠生物醫藥(杭州)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悠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市奧付云智助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