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上大學 / 新麥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新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長河路475號1幢13層1332室
成立時間:2014-07-10
創始人:張良玉
公司網址:http://www.zsdx.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新麥科技有限公司_掌上大學_新麥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新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輕的互聯網創業型企業,旗下產品掌上大學項目于2013年4月正式上線,是中國首家專注高校領域的微信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張良玉 葉修梓 呂國峰 閆奧歡 楊小敏 陳茜 董占斌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29日,杭州新麥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
2017年2月15日,杭州新麥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伯樂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新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輕的互聯網創業型企業,我司致力于創辦中國高校第一服務品牌性平臺。
旗下產品掌上大學項目于2013年4月正式上線,是中國首家專注高校領域的微信服務平臺。自創立以來一直引領中國高校微信行業的發展,市場占有率穩居行業首位。
深耕校園市場三年,坐擁2000萬大學生用戶,掌上大學依托自身渠道優勢以及對于高校市場的理解,以幫助企業進入校園,布局下一代消費者為業務目標,以“引爆高校,年輕品牌”為業務追求。目前,掌上大學已成長為中國高校領域最大的綜合營銷平臺。
以高校大學生為主體的新生代消費人群正在逐步影響整個消費市場,如何控制主要消費人群的上游渠道,提前布局下一代消費者已經成為包括BAT巨頭、500強等企業的重要課題。
掌上大學為企業進入校園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精準,高效地為意愿進軍高校市場的企業提供定制化的校園推廣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掌上大學
全國首家校園微信平臺服務方,深耕校園市場三年,坐擁2000萬大學生用戶,依托自身渠道優勢以及對于高校市場的理解,以幫助企業進入校園,布局下一代消費者為業務目標,以“引爆高校,年輕品牌”為業務追求。目前,掌上大學已成長為中國高校領域最大的綜合營銷平臺。

沈紅
職位:財務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新東方迅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小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睿昕汽車配件有限公司

聯動優勢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阿迪卡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市戰極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湖北電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