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騰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騰隆建設

公司名稱:遼寧騰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陽市沈河區南順城路50號
成立時間:2006-07-19
創始人:韓松嶺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4737696/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遼寧騰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_遼寧騰隆建設
公司描述
遼寧騰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是以通信工程施工、維護、計算機網絡開發、信息系統集成和建筑裝修為主的通信施工企業。
管理團隊
韓松嶺 馮哲
融資情況
2011年2月14日,寧騰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遼寧麓林置業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遼寧騰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是以通信工程施工、維護、計算機網絡開發、信息系統集成和建筑裝修為主的通信施工企業。主要從事通信設備、線路管道工程施工、維護、技術開發,樓宇智能化建設、建筑裝修施工等業務。遼寧騰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是原遼寧郵電規劃設計院技術工程部和原遼寧北方郵電實業工程有限公司合并企業。我公司具有建設廳頒發的電信工程貳級資質和工信部通信信息網絡系統集成資質,并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多年來我公司已形成技術力量雄厚、專業配套齊全,工程質量優秀,技術裝備精良的施工隊伍,可承擔較大的工程項目。除沈陽總部外在省內13個城市都設有項目部,可及時承擔各地廣大客戶的通信工程施工、維護、通信設備維修、建筑裝修等業務;同時可以提供信息系統集成、計算機網絡開發等服務。
遼寧騰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遵循“質量樹品牌,服務贏市場,管理促效益,創新求發展”的企業理念,竭誠為用戶提供一流的服務。希望與有識之士一起在高速發展的信息時代為通信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共創更加美好的明天。


江蘇菲沃泰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銀京成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恒順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承影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斯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銀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蜜萊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