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杰電競(深圳)文化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杰電競

公司名稱:魔杰電競(深圳)文化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龍崗大道8288號大運軟件小鎮66棟首層
成立時間:2017-02-09
創始人:嚴志齊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jesports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支持商 游戲直播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魔杰電競(深圳)文化管理有限公司_魔杰電競
公司描述
魔杰電競是由周杰倫創立的電競服務品牌,開設了"魔杰電競館"網吧,支持電競賽事比賽專區、直播專區、桌游以及餐飲區,未來將與知名游戲公司合作,在店內舉辦賽事,發掘優秀選手等。
管理團隊
嚴志齊 孫浩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0日,魔杰電競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魔杰電競(深圳)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魔杰電競是由周杰倫創立的電競服務品牌,開設了"魔杰電競館"網吧,支持電競賽事比賽專區、直播專區、桌游以及餐飲區,未來將與知名游戲公司合作,在店內舉辦賽事,發掘優秀選手等。


光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南京泛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長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明朗智能汽車有限公司

北京動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真得小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