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揚科技

公司名稱:長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丹棱街18號5層507室
成立時間:2017-09-12
創始人:姜海昆
公司網址:http://www.cy-tech.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長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長揚科技
公司描述
長揚科技是一家工業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推出安全防護類、監測審計類、漏洞掃描挖掘類、安全檢測工具類、工業終端安全類、安全態勢感知及工業大數據等7個產品線,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工業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范宇 姜海昆 崔立凡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8日,長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基石資本。
2018年10月31日,長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風投、基石資本、一八九八創投基金、柒玖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北京市國資委和經信委投資、指導下的,專注于工業物聯網安全、態勢感知和安全大數據應用的創新型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秉承“安全協同、AI賦能”的技術、產品理念,為我國工業物聯網及關鍵基礎設施安全防護提供產品及解決方案支持。
長揚科技公司產品及業務聚焦工業網絡安全及安全大數據領域,致力于以行業用戶需求為導向,通過標準化產品和行業定制化開發相結合的模式,為客戶持續提供覆蓋工控系統整個生命周期的網絡安全產品、解決方案和安全服務。公司推出安全防護類、監測審計類、漏洞掃描挖掘類、安全檢測工具類、工業終端安全類、安全態勢感知及工業大數據等七大產品線,既有企業側的防護、監測類設備,也有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數據分析技術的工業物聯網安全態勢感知平臺、安全大數據平臺。
公司產品及解決方案的技術優勢在于通過人工智能技術賦予了客戶在網絡和業務兩個層面的安全防護能力。以工控安全數據協同感知與協同處置為核心理念,增強工業安全應用場景化自學習自適配能力,并以AI技術賦能工業網絡安全態勢感知,以工業網絡安全數據和關鍵基礎設施行業數據為基礎,對工控設備資產指紋,工業漏洞庫、安全設備庫、物聯網傳感數據、工業網絡安全數據進行建模,實現空間、時間兩個維度上的安全大數據分析及態勢感知,為客戶建設立體式工業物聯網安全防護保障體系。
長揚科技擁有業內頂尖研發團隊和業務精英團隊,博士、碩士學歷人數達到80%以上,是匯集我國工業網絡安全精英人才最集中的行業領導企業。公司員工50%來自于工控企業,50%來自于安全企業,超過80%的員工有兩年以上工控安全技術研發、安全咨詢及銷售經驗,具備強大的技術研究和攻關能力,并在軌道交通、石油石化、能源電力、軍隊軍工、公安、城市市政、智能制造和政府教育等多個行業、領域積累了豐富的場景化應用經驗,是我國工控安全防護事業第一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工業防火墻
工業防火墻是長揚科技在工控網絡安全的理解下打造的一款適用于工業控制網絡的網絡安全保護產品。它具備網絡安全自我感知能力,能識別工控網絡中已知的安全威脅,同時也能根據用戶定義的安全策略,對工控網絡中的網絡通信行為進行細粒度的控制,可有效的阻止網絡攻擊向關鍵區域、關鍵設備蔓延。
工業防火墻適用于SCADA、DCS、PCS、PLC等工業控制系統,可廣泛應用于石油石化、天然氣、電力、智能制造、水利、鐵路、城市軌道交通、城市供水供氣供熱以及其他與國計民生緊密相關領域的工業控制系統中。
工業防火墻產品分為導軌式和機架式,導軌式產品滿足德國DIN導軌標準,可方便地安裝在導軌上而無需用螺絲固定,維護方便,可以部署在車間的生產現場;1U機架式設備可部署在工廠的機房中。

2、長揚工業網閘
長揚科技工業網閘由內、外網處理單元和安全數據交換單元組成。安全數據交換單元在內外網主機間按照指定的周期進行安全數據的擺渡。從而在保證內外網隔離的情況下,實現可靠、高效的安全數據交換,而所有這些復雜的操作均由隔離系統自動完成,用戶只需依據自身業務特點定制合適的安全策略既可實現內外網絡進行安全數據通信,在保障用戶信息系統安全性的同時,最大限度保證客戶應用的方便性。

3、長揚工業監測審計系統
工業監測審計產品INA是長揚科技在工控網絡安全的理解下打造的一款適用于工業控制網絡的網絡安全審計產品。它能實時監測工控網絡的狀態,檢測工控網絡中入侵行為,也能根據用戶定義的審計策略,追蹤工控網絡安全事件,它能對工控網絡的數據進行留存。
工業監測審計系統適用于SCADA、DCS、PCS、PLC等工業控制系統,可以被廣泛的應用到石油石化、天然氣、電力、智能制造、水利、鐵路、城市軌道交通、城市市政以及其他與國計民生緊密相關領域的工業控制系統。
工業監測審計系統分為導軌式和機架式,導軌式產品滿足德國DIN導軌標準,可方便地安裝在導軌上而無需用螺絲固定,維護方便,可以部署在車間的生產現場;1U機架式設備可部署在工廠的機房中。

4、工業物聯網安全態勢感知平臺
工業態勢感知產品INSSA是長揚科技在工控網絡安全的理解下打造的一款適用于工業控制網絡態勢感知產品。它可以無縫集成長揚科技所有工控網絡安全設備,如:工控防火墻設備、工控審計設備、工控保護設備、工控終端設備等等,以及兼容其他同領域廠商設備。平臺充分發揮大數據收集能力,實時匯聚各種設備產生的日志告警數據、網絡流量數據,從而構建企業級安全大數據中心。通過對安全大數據的深度挖掘和機器學習智能的分析,為用戶呈現企業內全面的網絡態勢環境。
工業態勢感知系統適用于SCADA、DCS、PCS、PLC等工業控制系統,可以被廣泛的應用到石油石化、天然氣、電力、智能制造、水利、鐵路、城市軌道交通、城市市政以及其他與國計民生緊密相關領域的工業控制系統。


深圳市易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知德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機器之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龍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很久以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中威博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睿德信投資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