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宇宙App

公司名稱:上海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東路200號2幢705-1室
成立時間:2014-01-08
創始人:林松
公司網址:http://www.ykcomics.com/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小宇宙App_元酷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從2011年成立至今,專注于移動端動漫閱讀領域。
管理團隊
王通 朱海發 高冉 林松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上海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11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元酷網絡創立于2011年10月,是一家專注移動互聯網娛樂體驗的創新型企業。
我們崇尚開放、多元的團隊氛圍,將一群厲害和將要變得很厲害的人聚集在一起共同協作與進步。
我們有先進的技術與產業思維,也有美麗又獨立的人文情懷。不斷的探索技術領域的各種可能性,也在努力為中國動漫產業做出應有的貢獻與改變。
至今我們已為超過650萬的中文用戶提供服務,在邁向千萬級的征途中,希望能有你的加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漫畫幫
漫畫幫App是一款以動畫、漫畫、游戲、輕小說等二次元人群為主打的漫畫閱讀軟件,通過自主研發的作品聚合引擎,為喜愛動漫的用戶提供海量以及免費作品閱讀,以及互動溝通的一個平臺。


2、小宇宙App
小宇宙App是一個泛二次元群體(95-00后)的宅生活助手,讓宅生活變得更簡單、更充實。




杭州菲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格博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紫鄰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光照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跳鼠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市中迪醫療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