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真得小鋪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人匯

公司名稱:北京真得小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雙井優仕閣B座
成立時間:2015-03-12
創始人:袁之梅
公司網址:http://www.gaoren.net/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真得小鋪科技有限公司_高人匯
公司描述
高人匯是一家在線周易服務平臺,匯集各路民間算命高手、為您提供各類占卜、咨詢服務等,隸屬于北京真得小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袁之梅 尹曉婷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3日,高人匯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螞蟻天使。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高人匯隸屬于北京真得小鋪科技有限公司,該平臺收集了各路民間算命高手,包含了心理咨詢師、手相手診大師、面相大師、八字命理大師、專業算命先生、算卦先生、占卜先生、八字預測算命等易經國學大師。 通過生辰八字組合出您的先天命局,算命大師將會詳細為您解答各類心理問題,配合陰陽五行,精準分析您的未來運程,讓您把握十年大運,提升事業、婚姻、愛情、財運、健康等運勢。

平臺將提供最新2016年運勢分析,提前預測分析您的流年運程,掌握最新的運勢走向,為您的未來提前做好準備,讓您始終快人一步,準確把握機遇,創造屬于您的未來。 與此同時,易經風水大師還將為您提供寶寶起名、成人改名、公司起名等改運服務、針對風水擇吉還能做到結婚選日子、剖腹產選日子、搬家擇日、開工開業擇吉等選時擇日服務。 (原知天命)現高人匯平臺邀請眾多國內知名玄學大師,幫助大家提供心理咨詢服務,給大家在人生迷茫的時候指點迷津。

人生路上,走得越遠,背負的東西就會越多,心靈的包袱就會越沉重——有要翻越的人生險灘,有逆流成河的悲傷,有各種的割舍與放下。

心靈需要選擇,需要引導,需要溫暖,需要滋潤…… 往往睿智的話,會一語驚醒夢中人。古人的人生妙語與人生體悟,在當下的生活中依舊大放光彩。他們講修身,講養性,講怡情,所追求的人生哲學,無不對我們的生活有所裨益。

算命不是迷信,先賢的話語是智慧的結晶,人生的路上難免會迷茫無助,需要有人來指引方向,在人生迷茫的時候,多一個聲音,多一種選擇,或許會讓人有所頓悟。

高人匯邀請了眾多國內知名玄學大師,在人生迷茫的時候為你指引方向,讓人生中多一個聲音,多一種選擇。
主營業務和產品
高人匯(網站 客戶端 移動APP)
高人匯是一家有溫度的周易服務平臺;平臺擁有數百名資深大師,已為眾多個人及企業用戶提供了命理咨詢、起名擇日、風水調理等服務,好評率高達98%;平臺的的愿景是弘揚國學文化,助力家庭幸福 。

 


上海黑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夏河縣嘉朗咚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麒麟合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文海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廣州遇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伽利略(青島)投資管理企業(有限合伙)

蘇州安控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