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聯想之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想之星

公司名稱:北京聯想之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西大街39號四層
成立時間:2008-10-29
創始人:唐旭東
公司網址:http://www.legendstar.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聯想之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聯想之星
公司描述
聯想之星創立于2008年,目前管理著兩期、總額約15億人民幣的天使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唐旭東 王明耀 寧旻 蘇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聯想之星創立于2008年,目前管理著兩期、總額約15億人民幣的天使投資基金。2015年,分別被清科集團、投中集團評為中國最佳天使投資機構前三名。 作為聯想控股的早期投資和孵化板塊,聯想之星植根聯想30余年來的創業經驗和資源積累,為創業者提供天使投資+深度孵化的特色服務,做創業者身邊的"超級天使"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使投資:
投資于TMT、醫療健康兩大領域,積極布局人工智能、智能機器、互聯網改造傳統產業、生物技術、醫療器械等前沿領域。

2、深度孵化:
管理和運營“創業CEO特訓班”,免費為廣大創業者提供專業實戰的創業培訓。此外,我們還為創業者提供高管招募、產業加速器等深度增值服務。


深圳市小白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時創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拓攻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瑪諾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全時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星圖縱橫網絡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旭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