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瑪諾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瑪諾生物

公司名稱:北京瑪諾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雁棲工業開發區25號
成立時間:2005-08-18
創始人:王保林
公司網址:http://www.marrbio.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瑪諾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瑪諾生物_瑪諾生物
公司描述
瑪諾生物是一家助益中國艾滋防治事業的公司,致力于體外診斷試劑的生產、研制、開發,提供自采唾液樣本及實驗室檢測等私密檢測服務。
管理團隊
王保林 王文慧 程顯旭 江劍 劉滿江 張勝 李前倫 江劍 劉玉英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7日,北京瑪諾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819。
2018年7月25日,北京瑪諾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1908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璟泓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瑪諾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懷柔雁棲工業開發區,成立于2005年。經過10年的不懈努力,瑪諾生物見證了中國無創艾滋檢測進程,助益中國艾滋防治事業。

公司致力于體外診斷試劑的生產、研制、開發,主營產品“aware愛衛”是中國早在2008年就通過CFDA(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認證的無創艾滋檢測產品。作為無創艾滋檢測行業的先驅,瑪諾生物擁有唾液檢測艾滋技術中國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專利等多項專利。

公司覆蓋研發、生產、銷售全產業鏈,且經營模式清晰,迥異于傳統試劑行業。正是在“POCT+快消品+互聯網”產品定位的牽引下,瑪諾生物的銷售量逐年攀升,年增長率近100%,愛衛市場占有率近6成。

瑪諾生物始終秉承“質量就是生命,精準源于責任”的理念,堅持從世界優秀供應商選擇核心原料,生產車間通過ISO 9001和ISO 13485的雙重認證,工廠年生產能力為1億人份,美國GAP(隸屬美國CDC中國辦事處)、中蓋艾滋病項目、國家CDC(國家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等國內外組織和機構選擇使用愛衛。


上海百事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普獵創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當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長路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樂天優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希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貝科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