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圖縱橫網絡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圖數據Syntun

公司名稱:北京星圖縱橫網絡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17號樓4層69號
成立時間:2013-09-30
創始人:谷熠
公司網址:http://www.syntun.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星圖縱橫網絡科技咨詢有限公司_星圖數據Syntun
公司描述
星圖數據Syntun是一家互聯網大數據服務商,產品有D-Matrix(數據矩陣) 大數據分析系統 、SARK(星艦) 數據代運營服務等。
管理團隊
谷熠 黃萌 段洪濤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日,星圖數據Syntun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圖數據(Syntun)成立于2013年,是全球新銳的互聯網大數據創業公司,致力于為品牌制造企業、流通企業以及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數據服務。依靠長期積累的行業研究經驗,以及先進的大數據分析和云計算技術,星圖數據將海量數據加以深度挖掘和分析,并以科學的可視化方式展現出來,幫助企業精準的進行經營與決策,讓企業更貼近客戶,并擁有快速的市場反應能力。
目前星圖數據已完成了A輪融資,搬入了北京10號線周邊的新辦公室,團隊和諧活潑,正在廣納賢才,加速擴張和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Quadrant(數據象限)大數據情報系統
免費開放的電商大數據獲取平臺
D-Quadrant(數據象限)大數據情報系統,能夠幫助每一個對于電商具有高關注度的用戶了解品類行業的發展變化規律、渠道市場構成情況,并幫助您將行業中表現突出的品牌與單品進行著重分析,發現行業發展的主要推動因素。
2、D-Matrix(數據矩陣)大數據分析系統
為品牌企業提供豐富、直觀的數據查詢、分析與預測功能。
D-Matrix(數據矩陣)是基于iNebula(分布式大數據獲取與存儲系統)與WarpEngine(大數據處理與分析引擎),集成了搜索引擎、分布式計算、機器自學習算法等大數據領域的領先技術,為品牌企業提供豐富、直觀的數據查詢、分析與預測功能。
3、SkyScope(天鏡)線上渠道巡檢系統
幫助企業及時了解渠道的經營狀況、實時進行渠道巡查、發現和查處渠道的違規行為。
SkyScope(天鏡)線上渠道巡檢系統,通過搜索引擎、數據挖掘等技術,為品牌企業提供實時的渠道監控與管理工具。幫助企業及時了解渠道的經營狀況、實時進行渠道巡查、發現和查處渠道的違規行為,并以短信、郵件、APP推送等方式,實現實時預警。
4、AtomPower(原子力)SKU單品分析系統
為企業提供單品監控與管理工具,幫助企業及時了解單品的銷售市場狀況。
AtomPower (原子力)SKU單品分析系統擁有及時、細致的龐大的基礎數據資源。能夠實現數據每日更新。強大的大數據引擎,可以實現快速、自由的數據展現、分析與追溯,以及海量的數據整理和挖掘。


青島城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丹青映畫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艾博思川力企業形象策劃有限公司

視好(上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星路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火鳥網絡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北京快樂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