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全時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時健康

公司名稱:成都全時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世紀城南路216號5棟5層503號
成立時間:2015-07-21
創始人:劉渝
公司網址:http://www.qsheal.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成都全時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全時健康
公司描述
全時健康是一家健康管理公司,以獨創健康管理技術,研發出移動互聯“全時健康管理系統”,適合中國慢病患者及中老年人隨時進行自我和互動健康管理,有效控制其健康風險、改善其健康狀況。
管理團隊
劉渝 何春水 陳潛 代永林 張玲 陳福康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日,全時健康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顯德創投。
2017年6月1日,全時健康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四川金翔煜股權投資基金管理。
2019年7月11日,全時健康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善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全時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冊資本:1575萬元人民幣。全時健康匯聚中西醫臨床醫學、康復、養生醫學,運動學,營養學等多學科專家,獨創多項先進健康管理技術,成功研發出移動互聯“全時健康管理系統”,特別適合中國慢病患者及中老年人隨時進行自我和互動健康管理,有效控制其健康風險、改善其健康狀況。

全時健康管理系統由權威專家團隊獨家研發健康評估模型,引入中醫體質辨識環節,用直觀、準確的評分跟蹤反映使用者健康現狀與趨勢,評估和干預建議更精準、有效。結合人體不同節氣健康變化的規律,分24個節氣推送個人專屬養生指導,全年不漏、好讀好用。


成都環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斐動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上海邊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潤博電子系統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智軒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響水縣佳寶化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