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拓攻機器人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TopXGun拓攻

公司名稱:上海拓攻機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24幢C1935室
成立時間:2015-05-04
創始人:張羽
公司網址:http://www.topxgu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拓攻機器人有限公司_TopXGun拓攻_拓攻機器人
公司描述
TopXGun是一家從事多旋翼無人飛機研發、生產及銷售的科技公司,提供行業無人機飛控系統定制服務及解決方案,隸屬于上海拓攻機器人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羽 閻焱 唐蓉 李泉生 傅康園 陳俊 尹亮亮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0日,上海拓攻機器人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
2016年8月19日,上海拓攻機器人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泰資本、長石資本。
2017年1月3日,上海拓攻機器人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堅果資本、達泰資本、恒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拓攻機器人有限公司(TOPXGUN),是全球專業的無人機飛行控制系統及無人機解決方案的研發生產提供商。公司目前80多人,其中研發人員60多人,技術核心團隊均來自南航、北航等航空專業院校及軍用無人機研究所,擁有豐富的無人機行業經驗和產品研發能力。

拓攻飛控產品線覆蓋飛控產品、飛控相關配件和行業飛控定制方案。飛控產品包括:通用版飛控T1系列產品,農業植保專用飛控T1-A,以及行業級RTK精準飛控套件。拓攻飛控產品均采用最優姿態跟蹤和自適應控制算法,支持市面上所有多旋翼無人機結構,具有抗強磁場干擾、失控保護和斷槳保護等功能,且兼具一體化設計,便于安裝使用。

拓攻提供行業無人機飛控系統定制服務及解決方案,目前已涵蓋航拍、農業、物流、測繪、安防等領域,致力為您打造精準智控。

拓攻秉承“開放、合作、共贏”的理念,積極尋求合作伙伴共同創新,形成健康良性的無人機產業生態系統,推動無人機行業持續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T1:多旋翼飛行控制器
T1飛控是面向商業和工業使用的多旋翼飛行控制系統,采用了一體化的設計理念,集成了高精度的傳感器元件,性能優越,簡單易用。同時,T1還支持外接IMU擴展,可進一步提高飛行安全性。

T1-A:多旋翼飛行控制器
T1-A是一款成熟的面向植保無人機的專用飛控,提供了豐富且實用的功能,可滿足當前植保無人機所需的多項要求。 通過高精度傳感器元件的集成、先進工業級的精準、校準算法的應用以及合理的智能化操作模式, 實現了更為高效、精準、便捷的植保作業方式。

RTK:差分套件
TopXGun(拓攻)RTK產品專為無人機高精度飛行而設計,包括多種產品組合,便于用戶根據自身需求進行選擇。


北京創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凌云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飛揚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凌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眾哲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微光森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引力互動科技(武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