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風魔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暴風魔鏡

公司名稱:北京暴風魔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51號首享科技大廈13層
成立時間:2014-09-01
創始人:馮鑫
公司網址:http://www.mojing.cn/
所屬行業:VR AR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暴風魔鏡科技有限公司_暴風魔鏡
公司描述
暴風魔鏡是一款頭戴式虛擬眼鏡,左右擺頭可以360度沉浸式體驗游戲、旅游景區、演唱會、各類賽事等內容里的各個場景和角色。
管理團隊
馮鑫 黃曉杰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4日,暴風魔鏡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誼兄弟、天音通信、愛施德、松禾資本;
2016年1月21日,暴風魔鏡獲得2.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資本、科冕木業(天神互動)、暴風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暴風魔鏡是一款頭戴式虛擬眼鏡,戴上它,你可以走進虛擬世界中,左右擺頭可以360度沉浸式體驗游戲、旅游景區、演唱會、各類賽事等內容里的各個場景和角色,天上的飛龍,背后的山貓,迷人的山水,動感的辣妹都在你眼前。
頭戴式VR設備并不是新鮮玩意,暴風魔鏡的奇特之處在于:
第一,它以可以接受的價格將廣角、低延遲的沉浸體驗帶給大眾,只要200元左右就可以搞到一套魔鏡。
第二,魔鏡的內容比傳統的偏重于游戲和影片的頭戴式VR設備更加豐富。目前暴風魔鏡自研的游戲有兩款,極樂王國和瘋狂套牛都取得了很好的評價,另外暴風游戲平臺也已經有眾多知名游戲公司接入很多3D游戲。每周五內容團隊都會更新很多新的內容,旅游景區類、車展類、泳衣、內衣展類等等。影片內容超豐富,暴風影音的資源暫且不說,華誼兄弟是我們的股東之一。
第三,周邊硬件設備豐富。暴風魔鏡除了魔鏡這主打產品外,還有很多配套的智能硬件。比如拍攝360全景視頻的魔眼,可以更好感受魔鏡效果的一體機,還有增強現實設備,還有正在研發的其他智能硬件,都會使魔鏡更加酷炫,內容更加豐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暴風魔鏡
暴風魔鏡,是暴風影音正式發布的第一款硬件產品。暴風魔鏡是一款虛擬現實眼鏡,在使用時需要配合暴風影音開發的專屬魔鏡應用,在手機上實現IMAX效果,普通的電影即可實現影院觀影效果。
2、暴風魔眼
暴風魔眼是北京暴風魔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暴風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推出的720度實時全景個人攝像機。
作為全球首款720

南京匯吉遞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淘美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三元影視有限公司

蘇州博納訊動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自由星河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九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滬杰財務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