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元影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元影視

公司名稱:上海三元影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新華路728號華聯發展大廈615-619室
成立時間:2006-08-09
創始人:楊玉冰
公司網址:http://www.sanyuan.sh/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三元影視有限公司_三元影視
公司描述
上海三元影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以影視產業開發運作為主體,以適應市場經濟發展需要的經營管理體制,在影視文化領域打造產、供、銷一條龍的經營格局。
管理團隊
楊玉冰 施奇吟 曹鋒 李晴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三元影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以影視產業開發運作為主體,以適應市場經濟發展需要的經營管理體制,在影視文化領域打造產、供、銷一條龍的經營格局。
在成立至今不到四年的時間里,公司已拍攝了電視連續劇10部 297集,電影3部。分別是:電視連續劇《真情給你》、《緝毒英雄》、《紅顏的歲月》、《大劇院》、《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女人本色》、《蘇東坡》、《亂世新娘》、《緝毒先鋒》、《別對我說謊》;電影《我堅強的小船》、《女人本色》;數字電影《雙生花》等。公司拍攝的電視連續劇均在全國各省市電視臺播出,收視率名列前茅,受到廣大主流電視觀眾歡迎。如《緝毒英雄》在央視八套黃金檔播出,并在央視一套多次重播,收視率位列央視2007年度第7名。《緝毒先鋒》在央視八套播出,收視飄紅,并榮獲2009年度上海市文藝創作“優品”獎。《紅顏的歲月》在全國各地電視臺黃金檔播出,打破了南北觀眾欣賞口味不一的收視格局,受到一致好評,榮獲廣東南方電視臺2008年度“金南方”優秀電視劇出品公司獎,榮獲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2009年度電視劇收視貢獻獎。《亂世新娘》在深圳首播贏得收視率開門紅,隨后在山東、廣東、上海等地拔得收視率頭籌,吸引了安徽衛視買斷獨家上星權,播出后在全國衛視贏得收視率排名前三的好成績。《別對我說謊》于近期制作完成,得到眾多業內專家和購片方的認可。上海東方電影頻道搶先購得全國首播權,發行許可證下達后不到十天,馬上安排播出,表現了電視臺對該劇的極大熱情。該劇在上海首播引起熱烈反響,主要演員李念、沈曉海等前往社區與觀眾見面交流,收視率飄紅,打破高考收視寒流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三進山城》
《三進山城》是由上海三元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衛翰韜執導,談韋編劇,王新軍、寧靜、何政軍和孫茜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抗戰時期,八路軍欲奪回日軍占領的軍事要地齊陽城,與鬼子等敵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2、《緝毒英雄》
《緝毒英雄》是由石涼、田海蓉、斯琴高娃、陶澤如、陳逸恒、馮國強等人主演的緝毒劇,由上海三元影視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以吳光林和戰友們打擊毒品犯罪為主線,講述了西南邊陲緝毒民警克服重重困難,與境內外販毒分子英勇斗爭的故事。
3、《紅顏的歲月》
《紅顏的歲月》是一部知青情感電視劇,根據石鐘山小說《紅顏》改編而成,由馬功偉執導,李琳,趙崢,王同輝,何政軍等人主演。由上海三元影視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再現了“文革”結束前夕到改革開放后20年的歲月變遷,細膩描繪了主角李紅梅與三個男人痛苦的情感糾葛和充滿坎坷的人生。
4、《女人本色》
《女人本色》是一部由東方電影出品有限公司與上海三元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北京光線影業有限責任公司發行的愛情片。影片根據香港作家梁鳳儀的同名小說改編,并由梁鳳儀親自擔任編劇,黃真真執導,梁詠琪、薛凱琪、林子祥、鄭嘉穎、聶遠、付小明、張敬軒等演員主演。影片以三個不同性格經歷女人的生活與奮斗歷程為主線,講述了香港十年滄桑巨變。



北京生活性服務業基金

北京極客吐司咨詢顧問有限公司

宜興市合悅貴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嗎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黑晶石科技有限公司

卓外(上海)醫療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