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博納訊動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oCloud 博云

公司名稱:蘇州博納訊動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崇文路199號富華大廈四樓南
成立時間:2012-07-17
創始人:花磊
公司網址:http://www.bocloud.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蘇州博納訊動軟件有限公司_蘇州博納訊動軟件_博納訊動_BoCloud 博云
公司描述
BoCloud 博云成立于2012年,為企業級客戶提供私有云、混合云、智能化運維系統、大數據基礎設施的咨詢、建設、維護、升級服務,幫助企業客戶更加高效的進行應用管理和IT資源管理,提升客戶IT系統的整體效率,促進客戶數字化轉型,不但支撐企業關鍵業務成長,也為企業創造新的價值。
管理團隊
花磊 趙安全 鄒華 陳偉 金偉 李亞瓊 鄧天卓 朱祖龍 陳巍 崔驥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5日,蘇州博納訊動軟件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潤和軟件、TalkingData騰云天下、天使投資人左磊、富道投資。
2017年5月10日,蘇州博納訊動軟件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元禾控股、華泰瑞麟(華泰證券)、邦盛資本。
2018年6月26日,蘇州博納訊動軟件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金融、京東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BoCloud 博云(蘇州博納訊動軟件有限公司,http://bocloud.com.cn)成立于2012年,為企業級客戶提供私有云、混合云、智能化運維系統、大數據基礎設施的咨詢、建設、維護、升級服務,幫助企業客戶更加高效的進行應用管理和IT資源管理,提升客戶IT系統的整體效率,促進客戶數字化轉型,不但支撐企業關鍵業務成長,也為企業創造新的價值。

憑借對客戶業務流程和應用管理難點的深刻理解,以及對云計算前沿技術的持續跟蹤投入,BoCloud博云形成了系列產品以創新云技術支撐企業核心業務,構建數字化高效 IT 系統。公司自主研發的多項軟件產品,包括私有云平臺BeyondSphere、混合云管平臺產品BeyondManage、企業級PaaS容器管理平臺BeyondContainer、自動化運維產品 BeyondBSM等,已在金融、電力、石油、政務、IDC、航空等行業領域的生產系統中落地實施,為國有電力公司、股份制銀行、大型支付機構等標桿行業客戶的重要生產系統提供服務。

BoCloud博云深度貼合客戶現狀,擁有大量的行業案例和實施經驗,高度匹配客戶現狀和需求,為客戶提供完整的開發運維一體化方案,并為客戶提供優秀的維護服務。在計世資訊《2016-2017 年中國金融云市場現狀與發展趨勢研究報告》中,BoCloud博云作為唯一一家國內廠商進入了金融云PaaS市場領導者的位置。

BoCloud博云服務的典型客戶包括民生銀行、華泰證券、新華社、江蘇銀行、中國航信、江蘇電力、南方電網、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石油、京東金融、安邦保險、佰仟金融等眾多大型標桿性企業。

BoCloud博云的核心技術團隊來自微軟、華為、中科院軟件所/計算所、清華大學、阿里云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和研究機構,骨干技術員工在企業級云計算產品與服務領域擁有10年以上研發和產品經驗。

BoCloud博云總部位于蘇州工業園區,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西安、成都等地設立了研發中心與區域交付中心等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BeyondContainer容器云平臺
BeyondContainer是博云基于容器技術的容器云解決方案,利用微服務思想和DevOps理念,滿足對應用的構建、測試、部署、更新、運維全流程體系。通過微服務化應用架構與關鍵技術,實現對典型應用場景的微服務化模型與編排技術,主要為企業客戶實現業務應用容器基礎平臺、DevOps、微服務PasS中間件、應用自動化運維管理等功能。平臺已經在金融、能源等行業得到了廣泛應用,幫助企業實現基于容器的應用持續集成和快速部署、秒級彈性伸縮、業務可用性保障等關鍵特性,幫助企業搭建基于容器的企業級輕量PaaS平臺,以應對互聯網時代業務快速發展的需要。

2、BeyondCMP云平臺管理
博云BeyondCMP多云管理平臺是為企業混合云環境提供的統一納管系統,幫助客戶實現多云資源的調配和管理。通過對企業云架構系統中人員、事件、云計算中的基礎設施資源、數據資源、業務資源的統一管理。從而提供對企業部門之間資源統一協調和整體運籌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對企業未來云架構系統的運維、管理和可持續性等方面實現的一體化管理,幫助企業云架構系統的持續優化。平臺提供混合云環境資源的統一納管、統一運維、統一運營,整體提升企業信息化管理的效率和服務水平。

3、BeyondCube超融合
BeyondCube超融合是由博云自主研發的超融合基礎設施平臺。以高性能的分布式存儲為基礎,將計算、存儲、網絡和管理融合到標準x86服務器中,實現基礎設施以積木式部署和橫向擴展能力,所有關鍵的數據中心功能都以軟件定義的形式實現,從而幫助用戶以最好的性價比快速構建安全、高效、可靠的新一代云計算數據中心。

4、BeyondBSM自動化運維
BeyondBSM自動化運維產品,建立智能、自動化、準確的自動化運維管理工具,提高整體運維水平,使網絡系統更可靠、更高效、更安全,已成為當前提高工作效率 、減去運維工程師日常工作壓力、提升運維工作能力的重要工作之一。


北京科瓦齒科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驛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趣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推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興張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健亞(常州)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唐人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