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滬杰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滬杰財務

公司全稱:上海滬杰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林恒路600號4幢107室
成立時間:2010-11-02
創始人:錢莉斌
公司網址:http://www.hujiecw.com/
所屬行業:工商代理 代理記賬 會計審計 工商法律財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滬杰財務咨詢有限公司_滬杰財務
公司描述
滬杰財務咨詢有限公司業務范圍涵蓋財務咨詢、會計服務、財稅代理、企業登記、商務咨詢等服務項目。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滬杰財務咨詢有限公司是一家為內外資企業客戶提供財務解決方案的專業咨詢公司。她由多位擁有會計師事務所、內外資企業、高校和政府財稅部門等相關財稅工作經歷,具有深厚的財務管理理論功底、高超的財稅政策水平和豐富的實踐經驗的注冊會計師和注冊稅務師發起成立的。

滬杰財務咨詢有限公司依托高校,聯合同業,吸引人才,搭建一個高水平的專家顧問平臺,本著“顧客至上”的理念,全力為顧客提供更加專業的服務。

滬杰財務咨詢有限公司引入全面質量管理理念,建立了完善的業務流程和質量標準,形成了嚴密的質量監控體系,為顧客提供規范化超值服務。

滬杰財務咨詢有限公司業務范圍涵蓋財務咨詢、會計服務、財稅代理、企業登記、商務咨詢等服務項目,我們將本著“專業、規范、準確、及時、保密”的原則,為廣大用戶提供全方位貼心的財務解決方案。

“滬杰財務,竭誠服務”是公司的宗旨,滬杰財務咨詢有限公司鄭重承諾,我們將真誠服務于我們的顧客,立足長遠,著眼未來,客戶的利益將是我們永恒的利益。


北京光耀世界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領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藍熙健康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艾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創視未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之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云南沃森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