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九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愛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九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建業路511號華創大廈20樓
成立時間:2015-09-24
創始人:邵晨曦
公司網址:https://www.halove.com/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九愛科技有限公司_九愛科技
公司描述
九愛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智能產品研發的移動互聯網公司,圍繞鏈接“親情和愛”,通過智能手機、可穿戴設備、社區智慧云、社區服務O2O、社區養老及醫療等,深度整合親情產業鏈資源,打造“智慧社區”互聯網親情生態系統。
管理團隊
邵晨曦 宋茂彬 鄭國君 柳葉青 邵晨曦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1日,九愛科技獲得1億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1月13日,九愛科技獲得2.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醫集團(掛號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九愛科技有限公司,為打造全球卓越的親情智能平臺,以移動智能終端設備為戰略入口,優化整合社區服務、大健康、智慧家庭等產業鏈資源,業務覆蓋智能手機、VR、可穿戴智能設備、 九愛智慧云、社區O2O服務、社區醫療等,是一家系統的“親情關愛”智能解決方案與服務提供商。

公司首輪獲得超億元規模天使投資,投資方包括多家上市公司、大健康產業龍頭及知名創投機構。團隊成員主要來自微軟、諾基亞、三星、HTC、華為、錘子、魅族、阿里、騰訊等一線企業高管及核心崗。 其中,前京東商城CTO李大學擔任Halove(九愛)首席技術顧問,前微軟高級副總裁、PPTV創始人:陶闖擔任Halove(九愛)董事。

Halove(九愛)吸引多家前沿領域實力伙伴深度合作,包括:美國硅谷人工智能團隊 、北斗高精導航互聯網平臺、業界領先的智能手環移動互聯網平臺、移動互聯網醫療獨角獸企業、國內社區服務O2O互聯網平臺等,它們將共同支撐Halove(九愛)親情智能平臺的全面打造。

創始團隊作為高通(Qualcomm)資深合作伙伴,與亞洲知名設計公司橙果設計(DEMinc.)合作,完成全球首款Halove親情智能手機概念設計方案,預計2016年推出上市,引領以情感體驗為核心的消費時代的到來!

Halove(九愛)親情產業鏈下游,各大基礎服務平臺正加速搭建落實中。

目前,已涵蓋擁有2500多家全國社區服務分站的健康家庭平臺,及覆蓋千余座城市、中國一二線主流城市的SOS緊急救助中心等。未來,不僅將為Halove用戶提供針對父母家人的營養搭配、導醫咨詢、康復理療等線下服務;更將24小時全天在線,守護家人的健康生命安全。


成都市賽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燊動實業有限公司

南京卓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江豐科技有限公司

優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歐若拉極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探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