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齊物科技

公司名稱: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洪山區書城路文秀街10號中石B棟第五層
成立時間:2012-09-21
創始人:楊小清
公司網址:http://www.igpspor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_齊物科技
公司描述
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家專注于運動智能硬件及數據服務的創新型科技企業,iGPSPORT是齊物運營的知名品牌。
管理團隊
楊小清 陳昆 劉賡耀 耿玉銀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0日,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湖天使基金、天使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齊物)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家專注于運動健康類智能硬件及數據服務的創新型科技企業,iGPSPORT是齊物運營的知名品牌。
自2013年10月以來,齊物陸續推出了智能GPS碼表(iGS30、iGS20、iGS20Plus、iGS60、國際版iGS20E),心率感測器(HR30)、速度踏頻器(SCS30)、碼表延伸座等系列化產品。截止2015年底,國內有超過2萬名騎友在使用iGPSPORT系列化產品和服務。
“科學運動,健康生活”是齊物的愿景。齊物希望通過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讓用戶更多的了解運動中的各項數據,更加科學的開展運動,從而有益于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運動技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產品有:智能GPS碼表(iGS30、iGS20、iGS20Plus、iGS60、國際版iGS20E),心率感測器(HR30)、速度踏頻器(SCS30)、碼表延伸座等。

楊小清
職位:CEO


東陽網傳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美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加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奧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將門投資管理顧問(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漢甲美甲藝術有限公司

北京泛游創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