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加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色雨林 / 東方加慧

公司名稱:東方加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50號院6號樓10層1107
成立時間:2013-08-28
創始人:林薇
公司網址:http://www.jsyledu.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東方加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金色雨林_東方加慧
公司描述
金色雨林是一家心理教育服務機構,專注為3-14歲兒童提供學習能力培訓、心理輔導、家庭教育三位一體的心理教育服務,課程包括社會學習能力、數學思維、情感培養、感覺動作統合等。
管理團隊
林薇 陳汀 陳欣 王卿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6日,金色雨林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億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色雨林創始人:林薇女士1994年開始研究兒童學習能力,同年創辦北京雨林學習能力研究開發中心;并于1999年,成立北京金色雨林學習能力研究中心。2014年,北京金色雨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長久以來,金色雨林致力于為3-14歲的兒童提供學習能力培養。 在長期的實踐中林薇女士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博士生導師、荷蘭萊頓大學兒童心理學博士張雨青教授積極合作,形成一套成熟的學習能力訓練體系“個性化教育方案”( Individual Educational Program, 簡稱 “IEP”) 。 通過測評系統,判明孩子的學習能力狀況,采用針對性的學習能力訓練方案,并輔以家庭教育咨詢,心理素質輔導,幫助孩子提升學習能力。

目前,金色雨林依托北京、成都、廈門三大運營中心,在全國27個省,97個城市,擁有近200家中心(截止2018年8月20日簽約數據)。讓在金色雨林的孩子能夠自主學習,自信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


上海歸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小步大成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福容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合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觸控愛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典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摩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