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漢甲美甲藝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流甲/漢甲美甲

公司名稱:上海漢甲美甲藝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浦區徐涇鎮振涇路198號1幢1層C區115室
成立時間:2013-01-17
創始人:田千里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2178427.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漢甲美甲藝術有限公司_e流甲
公司描述
e流甲是一個美甲服務及互動體驗社區,為用戶提供日韓流美甲款式,用戶可以交流美甲心得并上傳自己的美甲照片。
管理團隊
田千里 王學峰 牛飛進 秦沨 何超怡 周先寶 王仲輝 俞江虹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22日,上海漢甲美甲藝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源渡創投。
2015年6月1日,上海漢甲美甲藝術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麥騰創投、險峰長青。
2015年8月11日,上海漢甲美甲藝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山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漢甲美業集團誕生于2008年,是一個專注于高端美容市場的連鎖服務機構,集團發展中獲得“險峰長青(聚美優品、蜜芽寶貝、美柚的投資基金)”、“清科集團(創投界的福布斯)”、“紅杉資本”等多家知名投資商近億元的戰略投資。集團旗下先后成立了“上海漢甲美甲藝術有限公司”、“上海漢甲美容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漢甲傳媒有限公司”、“上海頎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歌詩瑪化妝品有限公司”,從最初的公司化運營到現在的集團化運營,經歷了美業市場的一次又一次的考驗,逐漸壯大成為美業領導服務機構。目前在上海、廣州、北京、西安、武漢、深圳、重慶、成都、長春、濟南、青島、合肥、鄭州、呼和浩特、烏魯木齊、哈爾濱、大連、沈陽等省市先后加盟了2000多家連鎖店。集團發展過程中,先后與國際最大的藥妝研發及生產基地合作,并首創國內皮膚美容研究所,同時還擔任中國皮膚管理協會會長單位,為國內皮膚管理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開創了皮膚管理美容領域的先河。

其中,漢甲國際形象設計學院(International beauty industry image design institute school),是漢甲美業集團在上海設立的美業教育文化交流機構。給世界各地的美業學習者提供規范、權威的現代美業技術教材;提供最正規、最主要的美業教學渠道。漢甲國際形象設計學院,是中國美業技能學院的標桿,即推廣了國際尖端美業技術,又傳承了古法美業文化。教學的范圍涵蓋面非常廣泛:美甲、美睫、韓式半永久、彩妝、瘦身、脫毛、泡泡美顏、孕植以及科技美容,科技美甲等等。


杭州粉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空樂遠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宇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歐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技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勝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