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數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美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SOHO 2期A座9-2
成立時間:2014-02-11
創始人:范昂
公司網址:http://www.adx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美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美數科技
公司描述
美數科技一家垂直行業數字營銷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以垂直化與數據驅動為核心,為垂直化數字營銷平臺打造四大產品線:DSP投放平臺、DMP數據管理平臺、SSP流量整合、DGP全網數據采集。
管理團隊
范昂 郭麒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6日,北京美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艾瑞資本(艾瑞)、英菲尼迪、萬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數科技以 DSP、DMP、SSP、PMP、AdVision(廣告雷達) 五大產品矩陣為核心,通過領先的廣告投放技術和豐富的大數據處理經驗,將程序化購買全流程打通,為廣告代理商、廣告主提供自主化、自動化、智能化一站式數字營銷整合平臺 ——美數 ATD(Agency Trading Desk Plus)。美數系業界唯一一家獨立第三方 SaaS 服務提供商。獲國內 A 股上市公司首輪千萬級投資。

目前已對接國內主流 PC、移動、視頻廣告交易平臺,日均可競價流量超過 100 億。美數以優質資源按需拆分組合售賣(PMP)和獨家設計的實時競價算法(RTB),依托強大的數據體系,豐富的展現形式(信息流廣告、視頻貼片廣告、插屏廣告、Banner廣告、富媒體廣告等),利用精準人群定向、跨媒體頻次控制、訪客召回、動態創意優化等技術,幫助品牌有效減少廣告預算浪費的同時,將媒體資源最大化合理利用,充分提升流量變現能力。同時,美數將實時自動生成量化、可視化的多維度數據報表,為數據統計分析和策略優化調整提供可靠依據,并將投放后的沉淀數據和報表形成長久的數據資產,隨時隨地供投放者調用支配,形成其長久競爭力。

另外,由美數科技獨家研發的 AdVision 產品,通過爬蟲技術,可以精確分析廣告位屏幕位置和展示環境,從而有效評估廣告可見性和保護品牌安全;抓取非代碼監測的網頁動態內容,自動提取產品焦點,輔助創意制作,及時幫助品牌客戶調整市場策略。

公司團隊由來自京東、金山科技、錘子科技、聯想、悠易互通等知名企業的首批從事 DSP 領域產品、技術和算法研發的互聯網計算廣告的業內精英組成。
主營業務和產品
美數ATD平臺是以 DSP、DMP、SSP、PMP、AdVision 產品構建為基礎,通過領先的廣告投放技術和豐富的大數據處理經驗,將程序化購買全流程打通,為廣告主、廣告代理商提供自主化、自動化、智能化一站式數字營銷整合平臺。

美數DSP 已對接國內十余家主流 PC、移動、視頻廣告交易平臺,日均可競價流量超過 100 億。通過跨平臺、跨媒介、跨終端的頻次控制廣告投放技術,結合成熟的基于邏輯回歸的動態機器學習算法,為客戶提供了穩定、智能、高效的投放平臺,大幅提升廣告投資回報率(ROI)。從實際投放的數據來看可以提升 的投放效果;支持 CPC 競價模式,實現基于效果的自動優化,大大提升營收利潤率。


月旭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半影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網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杰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萬能小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工品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