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網傳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傳天下

公司名稱:東陽網傳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橫店影視產業實驗區商務樓
成立時間:2015-01-26
創始人:徐俊
公司網址:http://www.networld.cc/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東陽網傳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網傳天下
公司描述
網傳天下業務包括影視投資、影視制作、影視發行、文化出版等。
管理團隊
徐俊 何錚 劉振輝 陸來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陽網傳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總部位于浙江橫店,
現任總裁為郭彤。公司的業務包括影視投資、影視制作、影視發行、文化出版等。東陽網傳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東陽市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浙江紅點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杭州新媒世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依托橫店影視實驗區,共同打造的以新媒體視頻內容為主體的,涵蓋創作、拍攝、后期制作、發行、銷售、培訓、經紀為一體的平臺型企業。
2015年,網傳天下出品的網絡劇《天局》、《大面曹天》先后上線,點擊量均創出破億記錄。古裝武俠喜劇《大②神捕》、都市愛情喜劇《好好談戀愛》、都市職場喜劇《暖男事務所》、 高能豪賭網絡大電影《千門唐八將》將在2016年上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局》
武俠網絡劇《天局》6月8日在愛奇藝視頻網站進行推廣,該片主創團隊均為90后。不同于一般的網絡劇,這部劇將跳出視頻網站,聯合新聞、購物、音樂、游戲等網絡平臺同時發布。由東陽網傳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杭州新媒世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
2、《大面曹天》
《大面曹天》是一部爆笑神經網絡職場劇,但不僅是一部網絡劇。它所講述的故事,給每一位求職者啟發,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教育,更是一個好玩的娛樂節目。該劇共24集,每集12-15分鐘左右,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劇每一集后都會有一個面試小彩蛋,用形象生動的故事、夸張的表演和充分的解說,向年輕人傳授他們最需要的面試技巧。由東陽網傳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杭州新媒世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
3、《好好談戀愛》
《好好談戀愛》是由東陽網傳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第四部網絡劇,劇中,明明一見鐘情的男女主角“作死”要重新戀愛。他們不僅要面對父母的瞎忙活,坑貨隊友的餿主意,還要面對猜疑、占有欲、自尊心、戀愛恐懼的考驗,一切都要從頭開始。
4、《暖男事務所》
《暖男事務所》是由郭彤出任出品人、馬曉燦、端木喬出任制片人,高海博導演,王一、依靈等主演的爆笑青春偶像網絡劇。由東陽網傳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燦如星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杭州電魂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視輝煌(北京)傳媒廣告有限公司、杭州新媒世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5、《千門唐八將》
電影《千門唐八將》是國內首部中美合作、好萊塢導演及技術團隊打造的網絡電影。影片由美國導演理查德.H.佩里執導,劉紫鳴擔任總制片人和總編劇,楊軼、楊逸飛以及匈牙利女孩瑞塔聯合主演。電影講述的是借為父平反,參欲望之鎖,在主人公失去自由后,一心“復仇”,陰謀與陷阱錯亂叢生,環環相扣,最終參悟到以果求果得到他原始的憧憬。由東陽網傳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海天文基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北京逍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勝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迷笛音樂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鳳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磊鑫環境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微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