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天煌制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煌制藥

公司名稱:海南天煌制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口市美蘭區江東新市區機場北路6號
成立時間:2003-05-06
創始人:王曉
公司網址:http://www.hntianhuang.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海南天煌制藥有限公司_天煌制藥
公司描述
天煌制藥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集團化醫藥企業。公司已擁有口服片劑、膠囊劑、顆粒劑等產品。現已建成頭孢類原料藥、粉針劑(含頭孢菌素類)、凍干粉針劑、大容量注射劑(含頭孢菌素類)及小容量注射劑、片劑、膠囊劑和顆粒劑等生產線。
管理團隊
王曉 譚鴻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南天煌制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醫藥企業。經過短短幾年時間的發展,公司已經成為醫藥行業中實力雄厚、信譽卓著的專業化集團性公司。公司擁有自己的研發機構“海南天煌藥物研究所”,并與多家國內外著名科研院所開展了廣泛的產學研合作,運用高精尖的現代化技術和方法開發出多項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新藥,是國內醫藥行業領域的領先者和開拓者之一。

公司產品以抗生素為主,其中“注射用鹽酸頭孢甲肟、注射用頭孢西丁鈉”等品種已成為市場上的知名強勢品牌,多次獲得“海口市重點高新技術產品”證書、“海南省高新技術產品”證書。鹽酸頭孢甲肟的生產工藝已獲得國家發明專利,該項目還被國家科技部列入“國家火炬計劃”;頭孢西丁鈉產品由于在國內獨家進行了高分子雜質控制,質量明顯高于國內同類產品,依據優質優價原則,獲得了發改委單獨定價批準。兩個科技項目--“創新藥物與制藥工藝關鍵技術及產業化平臺”技術創新成果“注射用頭孢西丁鈉”技術在生產工藝優化和提高藥品質量研究中的應用、“創新藥物與制藥工藝關鍵技術及產業化平臺”技術創新成果“注射用頭孢美唑鈉”技術在生產工藝優化和提高藥品質量研究中的應用獲得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四個科技項目--“抗生素代謝工程的基礎研究”技術在注射用鹽酸頭孢甲肟產業化生產和提高藥品質量研究中的應用、“抗生素代謝工程的基礎研究”技術在注射用頭孢西丁鈉產業化生產和提高藥品質量研究中的應用、“抗生素代謝工程的基礎研究”技術在注射用頭孢美唑鈉產業化生產和提高藥品質量研究中的應用、“抗生素代謝工程的基礎研究”技術在注射用頭孢替唑鈉產業化生產和提高藥品質量研究中的應用獲得國家自然科學獎二等獎。


深圳思為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三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寵知道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邊鋒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內蒙古璟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元純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