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元純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元純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元純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井文化園8號東億國際傳媒產業園區二期6號樓1層
成立時間:2008-10-28
創始人:關暉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yuanchunmedia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元純傳媒有限公司_元純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元純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影視產品運營和生產為根基,構筑“節目制作、發行網絡﹑廣告經營﹑新媒體”四位一體主業格局的專業綜合性傳媒機構。
管理團隊
關暉 崔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元純傳媒有限公司基于北京元純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影視產品運營和生產為根基,構筑“節目制作、發行網絡﹑廣告經營﹑新媒體”四位一體主業格局的專業綜合性傳媒機構。
北京元純傳媒有限公司致力于成為中國紀實類真人秀節目最佳制造商,繼成功打造大型真人秀《造夢者》之后,推出全國首檔明星公路戶外美食真人秀《星廚集結號》,預計2015年底播出。
北京元純傳媒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獨立運營,將中國文化進行商業化運作,開發為多種形式的內容產品,并成功將它們推向海外市場的文化傳播機構。
是依靠國際化商業運作方式,將自主原創版權紀錄片產品成功輸送到海外主流媒體,并實現與中國電視機構同步播出的民營企業。
旗下“魔盒工作室”攜手打造原創網絡劇,策劃并制作大型科幻網絡劇《假如我有超能力》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假如我有超能力》
《假如我有超能力》是由愛奇藝、元純傳媒聯合出品,元純魔盒電影工作室制作,導演劉迪洋執導,王子睿、劉語喬、楊卿、張歌、楊舒楓等主演的超能奪寶網劇,于2016年3月18日20點在愛奇藝首播。
該劇講述了北漂屌絲男“飛機”意外獲得《超能力秘籍》后,整蠱上司、邂逅女神、保護退隱“江湖”的老板,不料卻惹怒大反派“瘋狗”,慘遭追殺,并被卷入“東北王”遺留的“藏寶圖”紛爭中的故事。


深圳市中證云星智慧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市電影發行放映公司

北京騏驥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邁德高武漢生物醫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巨石達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廈門翊安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必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