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思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為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思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中心路3019號天虹商場總部大廈15樓
成立時間:2011-08-01
創始人:彭雙全
公司網址:http://www.ideamake.cn/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思為科技有限公司_思為科技
公司描述
思為科技是一家房產數字化營銷方案提供商,為房產公司提供了涵蓋三維移動案場、VR虛擬現實、AR增強現實以及定制微樓書的全平臺3D互動展示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彭雙全 郁丹 張菁 文陽君 王柳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7日,深圳思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0月25日,深圳思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朗瑪峰創投、芯邦科技。
2017年12月27日,深圳思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惠友資本。
2019年6月3日,深圳思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朗瑪峰創投、同創偉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思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冊資本621.3426萬元人民幣。思為科技形成了以思為營銷云為核心,開創融合三維制作、地產策劃、技術研發等于一體的全新產品形態,幫助房產企業增加精細化營銷的能力,構建實時洞察的數據資產。自2011年成立以來,思為科技深耕房地產營銷一線,圍繞樓盤數字化、場景在線化、數據資產化、流程自動化構建房地產營銷數字化閉環。通過提供優質的內容和產品,鏈接客戶,提升用戶體驗,構建全場景全生命周期用戶畫像。協助企業連接線上線下、內外協同,從大數據分析到可執行的最佳運營策略,改善經營水平,驅動業務增長。 思為科技的產品形式含括iPad移動案場、超清大屏數字區位、思為知屋小程序、知屋SaaS系統、思為營銷云等。作為房地產行業雙線融合的流態營銷開拓者,構建地產營銷的雙線競爭模式,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專業有效的數字化營銷工具。 截止到2019年,思為科技已經服務了超過200家開發商客戶,包括萬科、碧桂園等,覆蓋百強房企中超過60%的開發商,產品服務涵蓋住宅、商業、旅游、產業等各類地產形態。


廣州尚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潑辣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機數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弗柯林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玲蘭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銀狐游戲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樂播足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