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寵知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寵知道

公司名稱:北京寵知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號17層A23號
成立時間:2015-03-12
創始人:高茂翔
公司網址:http://petsknow.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寵知道科技有限公司_寵知道
公司描述
寵知道是寵物行業優秀的SaaS及B2B服務商,通過自行研發的基于互聯網的店面管理系統幫助商家增加收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管理團隊
高茂翔 黃志偉 王新光 張瑞 張睿 劉旸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9日,北京寵知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勵石創投、鼎晟天平投資。
2018年1月2日,北京寵知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盛景網聯(盛景嘉成)、唯獵資本、梅花創投、發現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寵知道是寵物行業優秀的SaaS及B2B服務商,通過自行研發的基于互聯網的店面管理系統幫助商家增加收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我們曾在阿里、騰訊、美團、頂級投行、知名寵物連鎖工作。寵知道已經獲得3輪高額投資,是寵物行業飛速發展的互聯網公司,正在服務數千家寵物店/寵物醫院。寵知道曾入選“2016最具投資價值的100家企業”,36Kr氪空間五期,中關村金種子工程等,曾獲“阿里云創客”京津地區冠軍,“創啟未來”全球總決賽三等獎,“IVY+常青藤”全球創業大賽亞軍等諸多國內外創業大獎,并在2015杭州云棲大會發表主題演講。


深圳市一體數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微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億方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衛視

蘇州攝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高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河北常山生化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