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田川(杭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ikibobo隅田川

公司名稱:隅田川(杭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區九環路9號4號樓11樓1116室
成立時間:2016-11-21
創始人:趙哲
公司網址:http://www.yutianchua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隅田川(杭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隅田川_mikibobo隅田川
公司描述
隅田川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專注于進口母嬰零售的公司,以線下連鎖店切入市場;mikibobo隅田川主打進口母嬰產品,以線下特賣的會員電商模式在三四線市場高速擴張,與線上奶粉紙尿褲占據主力的銷售結構不同,隅田川主推長尾非標產品,主打玩具、輔食、用品和繪本,客戶黏性、復購率和庫存周轉等數據較傳統母嬰店領先,公司旗下有mikibobo隅田川及BeBeMaruko櫻之丸雙品牌。
管理團隊
付常松 趙哲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9日,隅田川(杭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1月21日,隅田川(杭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杭州水木澤華基金。
2017年8月28日,隅田川(杭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翊翎資本。
2018年1月3日,隅田川(杭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寶寶樹、翊翎資本、杭州水木澤華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隅田川是一個全進口母嬰用品品牌,由原百度高管趙哲先生和原小寶車CEO沈潔女士共同創辦。隅田川,是“全進口安全母嬰消費”領域的倡導者。
隅田川奉行“健康、安全”的品牌主張,以每七天上一批炫酷新款、質優價美產品的路線、定位新中產階層媽媽選擇的品牌核心優勢贏得消費者們的親睞和熱捧。2016年由株式會社隅田川授權運營,同年8月隅田川進駐中國,全面布局在華母嬰用品市場。
隅田川進入中國市場后,先后獲得國內一線產業基金、聯想集團原高管、知名投資人投資,并與中國市場跨境母嬰電商首家掛牌新三板公司寶貝格子成立合資公司,全面整合發揮跨境供應鏈選品優勢,半年時間開店超過35家。目前,隅田川已與包括日本、美國、加拿大、韓國、馬來西亞及中國臺灣、香港、澳門等20個國家和地區一線品牌達成戰略合作,預計2020年在中國市場開店1200家,營收突破300億。
隅田川一直倡導所見即所得的購物體驗,并秉承“尊重消費者”的品牌精神,致力于為消費者提供真正"健康、安全、價優"的產品。大到安全座椅,小到每一個果條,我們的每件產品都有防偽追蹤,從根源上消除媽媽們對假貨的擔憂。而每一款產品也都會給自己的小朋友試用測評,然后才推薦給信賴我們的媽媽們。
隅田川不但為您推薦值得信賴的產品,為您解答選擇產品中的疑問,也非常樂意和您分享寶寶從出生到成長的每一個細節。如何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如何正確的母乳喂養,如何添加或制作輔食,如何應對寶寶在每個階段的成長問題,如何在適當的時間,和寶寶分享適當的知識。
歡迎您和隅田川在一起,做每個媽媽最值得信賴的朋友,做你認為最重要的小事。


君聯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梵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互通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醫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很有勇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首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聯和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