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聯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君聯資本

公司名稱:君聯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科學院南路2號院1號樓16層1604
成立時間:2003-11-19
創始人:朱立南
公司網址:http://www.legend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君聯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君聯資本
公司描述
君聯資本(聯想投資)共管理五期美元基金、兩期人民幣基金,資金規模合計逾130億元人民幣,關注TMT、清潔技術、醫療健康、先進制造、消費品、現代服務業,重點投資于初創期和擴展期中小企業,兼顧種子期的項目。
管理團隊
朱立南 陳浩 李家慶 寧旻 王能光 唐旭東 蘇航 張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用資金與管理幫助和促進中國創業企業的成長",2001年,聯想控股總裁柳傳志決定組建一支隊伍,由朱立南率領進入投資領域,并將聯想控股的3500萬美元作為第一期基金,由此聯想投資于2001年4月誕生。聯想投資是聯想控股旗下獨立的專業風險投資公司。2012年2月,聯想投資更名為君聯資本。

君聯資本的核心業務定位于初創期風險投資和擴展期成長投資。

目前,君聯資本在管美元及人民幣基金總規模超過260億元人民,重點關注中國的創新與成長機會。

截止到2016年,君聯資本注資企業超過300家,其中40余家企業已成功在國內或海外上市/掛牌,近40家企業通過并購退出。

君聯資本以"成為一家最有價值、最受尊敬、并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投資公司"為愿景,通過資本和管理的幫助,促進企業創新與成長,在推動產業進步和社會發展中,發揮積極的作用,追求與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創心儀的事業,并分享成功。

投資案例

1.拉夏貝爾
網址:
http://www.lachapelle.cn/
公司介紹:
拉夏貝爾(La Chapelle)品牌始創于1998年,是來自上海的經典之作。拉夏貝爾一直追求強調個性化的設計, 是將設計滲透人文文化的時尚品牌。拉夏貝爾設計和銷售適合都市女性的流行時裝和飾品,將法國浪漫、時尚、優雅的服飾文化引入到中國人的生活中。
LA CHAPELLE SPORT 休閑品牌,主要針對20-30歲都市女性,健康、時尚、活力,是新一代女性追求浪漫、甜美和時尚運動的目標。

2. 神州租車
網址:
http://www.zuche.com/
公司介紹:
神州租車有限公司(CAR Inc.,簡稱神州租車)成立于2007年9月,總部位于北京。作為中國領先的汽車租賃服務提供商,神州租車積極借鑒國際上成功的汽車租賃模式,并結合中國客戶的消費習慣,為客戶提供短租、長租及融資租賃等專業化的汽車租賃服務,以及全國救援、異地還車等完善的配套服務。截至2014年6月,神州租車在國內70個主要城市設有717個服務網點,服務個人客戶過百萬、企業客戶近萬家,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全國性大型連鎖汽車租賃企業。
自成立以來,神州租車獲得了客戶的一致認可和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2008年,公司成為第29屆奧運會租車服務提供商,2008年公司獲評《中國企業家》“21世紀未來之星”企業,2009年公司榮登《福布斯》中文版“中國潛力企業榜”,2010年公司獲評《新財富》“最具增長潛力商業模式”、中華網“年度最佳租車服務獎”,2011年公司獲評哈佛《商業評論》“管理行動獎”金獎、中國品牌節“品牌中國大獎最佳服務獎”、《時尚旅游》“中國旅游金榜”最佳租車公司獎。

3.天神互動
網址:
http://www.tianshenhudong.com/
公司介紹:
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主要從事網頁網游和移動網游這兩類網絡游戲的研發與發行。是一支富有創造力的研發團隊,一貫秉承市場為導向和可持續發展的原則進行產品規劃。產品定位精準,是中國最具實力的網絡游戲研發商之一。
自成立以來,在自主研發方面,天神互動出品了《傲劍》、《飛升》、《天神傳奇》、《蒼穹變》、《武動乾坤2D》、《夢幻Q仙》和《傲劍2》等多款熱門網頁網游產品,深受玩家好評。在日幣發行方面,憑借多年來在自研網頁游戲的發行和運作方面積累的豐富經驗,深刻理解各運營平臺的特點,準確把握玩家的消費習慣,與騰訊、百度、趣游、360游戲、37wan等網絡游戲運營平臺保持緊密合作關系,并在臺灣、越南、印尼、馬來西亞等海外地區發行游戲。從2012年起開始布局移動游戲市場,已有數個一流的手游產品線。

4.耀萊影城
網址:
不詳
公司介紹:
JACKIE CHAN 耀萊國際影城,耀萊集團獨家擁有成龍品牌。北京五棵松(旗艦店)位于北京五棵松體育館北側的華熙樂茂第五、六層,地處西長安街及西四環交匯處,交通便利。影城擁有17個放映廳,包括了14個普通放映廳,一個600人超大廳,兩個VIP廳,總座位數約3,500個,建筑面積約15,000平方米,是目前中國最大的電影院。

5.創夢天地
網址:
http://www.idreamsky.com/
公司介紹:
樂逗游戲是中國最大的獨立手游發行平臺,用戶量及活躍用戶量均雄踞市場第一。2014年8月7日,樂逗游戲母公司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陸納斯達克,成為在美國上市的中國手游行業第一概念股票(股票代碼:DSKY)。
樂逗游戲重塑了手游發行商的角色,通過獲取優秀游戲的源代碼授權,針對中國市場快速反應,基于海內外成功產品完成再開發,樹立了自己的核心競爭優勢。由樂逗游戲和《水果忍者》開發商HalfBrick共同開發、騰訊獨家代理運營的全新全民休閑手游大作《全民切水果》即是樂逗游戲設計進化論的頂級試水之作。

6.城建設計
網址:
http://www.bjucd.com/
公司介紹:
北京城建設計研究總院有限責任公司(BEIJING URBANENGINEERING DESIGN & RESEARCH INSTITUTE CO.,LTD,以下簡稱北京城建設計總院)前身是北京市城建設計研究院,成立于1958年。經過50多年的發展和積累,業已成長為以城市軌道交通、綜合交通樞紐、地下空間開發為特色,具備為工業與民用建筑、市政、橋梁、道路提供全方位服務的綜合型勘察設計咨詢單位。

7.一心堂
網址:
http://www.hxyxt.com/
公司介紹:
云南鴻翔一心堂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81年,經過32年艱苦創業、頑強拼搏,現發展成為中藥材種植、加工、中、西成藥研發、生產、批發、零售連鎖經營以及醫療、教育產業為一體的大型民營醫藥企業集團,下轄10余家企業,在滇、黔、桂、川、晉、渝等省、市擁有2400余家一心堂直營連鎖藥店,員工15000多名,遍布各地的一心堂健康會員超過500萬人。

8.綠盟科技
網址:
http://www.nsfocus.com/
公司介紹:
北京神州綠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綠盟科技)成立于2000年4月,總部位于北京。在國內外設有30多個分支機構,為政府、運營商、金融、能源、互聯網以及教育、醫療等行業用戶,提供具有核心競爭力的安全產品及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業務的安全順暢運行。
基于多年的安全攻防研究,綠盟科技在網絡及終端安全、互聯網基礎安全、合規及安全管理等領域,為客戶提供入侵檢測/防護、抗拒絕服務攻擊、遠程安全評估以及Web安全防護等產品以及專業安全服務。

9.安碩信息
網址:
http://www.amarsoft.com/
公司介紹:
安碩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注在信貸管理和風險管理領域的一家公司,致力于為金融業(銀行、保險、信托)提供包括客戶關系管理、資產管理、風險控制、財務管理、數據倉庫等方面的軟件產品、方案咨詢和開發服務。在中國金融整個IT解決方案供應商中排名第十,截至2010年年底,安碩信貸資產管理國內市場占有率超過60%,2007年開始,細分市場排名穩居第一。
公司總部在上海,在北京、重慶設有分公司,是上海市軟件企業和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擁有包括博士、碩士在內的中高級軟件開發人才700余人。公司管理規范,企業文化濃厚,技術積累深厚,注重人才培養,發展前景喜人。目前已成為中國金融行業領先的管理系統與決策支持系統方案及產品提供商,在中國銀行業信貸與風險管理領域具有接近壟斷的競爭優勢。

10.和諧汽車
網址:
http://www.hexieauto.com/
公司介紹:
中國和諧汽車控股有限公司主要經營高端豪華和超豪華汽車品牌,致力于成為全國第一家純豪華和超豪華大型汽車經銷商集團。截至目前為止在運營的4s店和綜合大售后網點總數為46家。
經過8年的經營,和諧汽車已發展成為一家以經營純高端豪華轎車為主營業務的集團公司,旗下擁有寶馬、雷克薩斯、MINI、路虎、沃爾沃、林肯、英菲尼迪、勞斯萊斯、阿斯頓馬丁、法拉利、瑪莎拉蒂等十個豪華車品牌,覆蓋北京、廣州、上海、廈門、武漢、沈陽、唐山、鄭州、洛陽、西安等十幾個大中型城市,到2013年底建設店面將達到47家,致力于成為中國第一家最大最豪華,有責任、受尊重、卓越的汽車運營商。

11. 壹人壹本
網址:
http://www.eben.cn/
公司介紹:
北京壹人壹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同方股份(股票代碼:600100)旗下全資子公司,承擔著領軍集團移動信息產業的重任。其“E人E本”品牌是中國商務平板電腦的領軍品牌,在商務市場占據超過40%的市場份額(數據來源:易觀智庫)。
壹人壹本公司是全球原筆跡手寫技術的倡導者和領先者。其自主研發的“原筆跡數字書寫技術”(MindMark?)和“手筆雙控交互技術”(MindSence?),為平板電腦用戶還原了傳統紙筆的書寫體驗,完美實現了漢字在電腦屏幕上的書寫、呈現與存儲。公司創新設計與開發的“手寫辦公系統”(MindWork?),包括手寫郵件、手寫OFFICE、手寫瀏覽器、手寫便簽、記事本、繪圖本、文稿本、網摘本等八大核心應用,為政商用戶提供了全面的移動辦公工具。

12.安潔科技
網址:
http://www.anjiesz.com/
公司介紹:
蘇州安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99年12月。被評為“2012最佳中小板IPO上市企業”。公司位于風景秀麗的江蘇省蘇州市光福鎮,是一家專業從事各種特殊電子絕緣材料、緩沖材料等專業功能性材料的整體方案設計供應商。主要生產各類導電材料、屏蔽材料、各種進出口雙面膠帶、背光源材料、絕緣材料、保護膜、logo、面板、電池FPC及玻璃類產品。
公司擁有行業先進的生產設備、檢測設備等硬件設施,占地50畝,廠房建筑面積35000平方米,其中十萬級無塵室面積達10000平方米,一萬級無塵室面積達2000平方米,千級無塵室面積達1200平方米,潔凈車間面積達4000平方米,并建設有百級無塵室。

13.美中宜和
網址:
http://www.amcare.com.cn/
公司介紹:
美中宜和婦兒醫院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創建國際品質的婦兒高端醫療品牌,專注為中國家庭提供高品質的婦科、產科和兒科醫療服務。美中宜和以海外先進的醫療服務理念為核心,引進并創新性的建立了一套國際先進的醫院管理模式,并結合現代國內外醫學技術精髓,真正理解并滿足中國高端家庭的醫療需求。

14.合康變頻
網址:
http://www.hiconics.com/
公司介紹:
合康變頻成立于2003年,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證券簡稱:合康變頻,證券代碼:300048,是專業從事研發、生產、銷售高、中、低壓及防爆變頻器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下設2家全資子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1家參股子公司,一個重點實驗室和一個技術中心。擁有遍布全國的辦事處和完善的售后服務網絡,產品銷往全球六大洲20多個國家和海外地區。
合康變頻2006年成為高壓變頻器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連續8年榮獲用戶滿意十大國內品牌,連續兩年榮登福布斯中國“潛力企業”百強榜;獲得北京市著名商標、十百千工程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中核集團合格供應商、瞪羚企業等榮譽稱號。公司憑借雄厚的技術實力、領先的生產工藝,樹立了國內變頻節能和控制專家的形象,成為行業的領軍企業。

15.星期六鞋業
網址:
http://www.st-sat.com/gb/
公司介紹:
佛山星期六鞋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領先的鞋業品牌運營商,經營品牌以時尚產品為主,公司擁有規范化的龐大銷售網絡和專業化品牌運營團隊、設計研發中心及制造工廠;在中國大陸設有各類品牌形象專賣店(專柜),經營品牌包括:" ST&SAT "(星期六)、" FONDBERYL "(菲伯麗爾)、" SAFIYA "(索菲婭)、" IIXVIIX "、" GAVAKLAS "、D:FUSE;代理 " KILLAH "、" STONEFLY "等品牌 。

16.聯信永益
網址:
http://www.surekam.com/zch/
公司介紹:
北京聯信永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用信息技術推動社會進步,成為客戶信賴的長期合作伙伴。聯信永益是深圳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簡稱“聯信永益”,股票代碼:002373。
聯信永益是國內領先的IT綜合服務提供商。業務涵蓋IT服務、軟件、系統集成三大領域。秉承“聯和、創新、專業、仁信”的經營理念,致力塑造IT服務的高端品牌,打造IT服務連鎖模式,在黑龍江、內蒙古、陜西、新疆、天津、河北、山西、山東、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湖北、廣東、四川、云南等地建立了分支機構,網絡及服務能力遍及全國300多個城市。經過多年發展,聯信永益在電信、煙草、政府、電力、醫療、民航交通、文化教育等領域積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

17. 科大訊飛
網址:
http://www.iflytek.com/
公司介紹:
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IFLYTEK CO.,LTD.),前身安徽中科大訊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30日,2014年4月18日變更為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從事智能語音及語言技術研究、軟件及芯片產品開發、語音信息服務及電子政務系統集成。主要股東包括:中國移動、中科大資產經營有限公司、上海廣信、聯想投資、盈富泰克等。在語音技術領域是基礎研究時間最長、資產規模最大、歷屆評測成績最好、專業人才最多及市場占有率最高的公司,其智能語音核心技術代表了世界的最高水平。

18. 上海綠新
網址:
http://www.luxinevotech.com/
公司介紹:
上海綠新包裝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資控股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業生產綠色環保包裝材料—真空鍍鋁紙,2007年聯想集團旗下投資公司注資我公司,依托強有力的技術實力、市場資源及資本優勢,公司在高科技綠色環保包裝生產領域處于行業領先地位。
自成立之初,綠新公司便將自己定位為一家"成長型,學習型,國際型"的企業,在此戰略方針的指引下,綠新公司全體員工秉承"你我耕耘,共同收獲"的價值理念,帶著"讓綠新成為客戶的首選,成為綠色環保包裝的生力軍"的使命,齊心協力將公司發展成為中國真空噴鋁包裝行業具有活力,成長性快,客戶信賴與樂意合作的企業。

19. 人人
網址:
http://www.renren.com/
公司介紹:
人人網前身為校內網,成立于2005年,是中國領先的實名制的SNS網絡平臺。通過每個人真實的人際關系,滿足各類用戶對社交、資訊、娛樂等多方面的溝通需求。
人人網在用戶數、頁面瀏覽量、訪問次數和用戶花費時長等方面均占據優勢地位。用戶可以在這一平臺上相互交流,分享信息和用戶自創內容,玩在線游戲,聽音樂,參與團購,并享受一系列其它服務。

20. 易車網
網址:
http://www.yiche.com/
公司介紹:
易車公司是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紐交所股票代碼:BITA,是中國最大的汽車互聯網企業,為中國汽車用戶提供專業、豐富的互聯網資訊服務,并為汽車廠商和汽車經銷商提供卓有成效的互聯網營銷解決方案。易車公司以“專業、合作、創新”的冠軍車隊文化為共同價值觀,致力于為用戶帶來更簡單、更精彩的汽車生活。

21. 高德軟件
網址:
http://autonavi.co.3snews.net/
公司介紹:
高德是國內領先的數字地圖內容、導航和位置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自2002年起步以來,各項業務取得了高速地發展,并已于2010年7月1日在美國納斯達克股票市場成功上市,實現了公司發展新的歷史性跨越。
集團內高德軟件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公司注冊資本8000萬元人民幣,并擁有甲級導航電子地圖測繪資質;集團內北京星天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擁有測繪航空攝影甲級資質。高德集團在海內外設有各類分支機構。行政總部設在中關村西區蘇州街3號大恒科技大廈,4500平方米的寫字樓包括行政辦公、研發和市場銷售三大部分;在昌平科技園區有近10000平方米的數據生產基地,數據制作隊伍超過1000人;在廈門市軟件園區設有3000多平方米研發基地;在上海、廣州、成都、深圳等十多個城市設有辦事處及本地技術服務與支撐隊伍。目前集團員工規模為2000人。

22.飛塔
網址:
http://www.fortinet.com.cn/
公司介紹:
飛塔Fortinet公司(NASDAQ:FTNT)是一家全球性的網絡安全設備供應商,是統一威脅管理(UTM)市場的領導者。我們的產品和安全服務為客戶提供了廣泛且綜合的安全服務、可靠穩定的網絡與實時動態的安全保護,同時極大的簡化了客戶的IT安全體系架構。我們的客戶有企業,服務提供商和政府機構,包括2011年全球財富榜100強的大部分客戶。Fortinet公司是總部位于加利福尼亞州,桑尼維爾市,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

23. 匹克體育
網址:
http://www.peaksport.com/
公司介紹:
匹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創國際品牌”為企業宗旨,以“打造百年卓越企業”為目標的企業。作為中國體育用品行業的先行者之一,匹克體育的主席許景南先生在1988年開始從事鞋類產品代工業務,并于1991年創立了「匹克」品牌。作為中國領先的體育用品品牌企業,本公司主要從事設計、制造及分俏匹克品牌的體育用品,包括鞋類、服裝及配飾。
自2005年起,匹克全面加速“品牌國際化”戰略,通過贊助歐洲籃球全明星賽、斯坦科維奇杯洲際籃球賽等國際一流賽事,并先后與休斯敦火箭隊、邁阿密熱火隊、圣安東尼奧馬刺隊等多個頂級NBA群隊合作,結盟NBA、國際籃聯(FIBA)、國際女子網球聯合會(WTA)等頂級國際賽事組織,前后共簽約7肖恩一巴蒂爾(Shane Battier)、托尼一帕克(Tony Parker)等超過二十位NB A頂級球星,以及包括奧爾加一加沃爾索娃(Olga Govortsova)及嘉琳娜一沃斯科波耶娃(Galina Voskoboeva)在內的二十多位國際女子網球迭手,同時,匹克還支持塞爾維亞、澳大利亞等十多個國家籃協會及新西蘭、斯洛文尼亞等多個國家奧委會,一舉成為中國體育用品品牌中,國際資源最豐富的體育品牌。

24.智聯招聘
網址:
http://www.zhaopin.com/
公司介紹:
智聯招聘是中國領先的招聘平臺,專注于在用戶的整個職業生涯中為其提供相關職業機會。以2013年每月的日均獨立訪客數計算,智聯招聘旗下的zhaopin.com網站是中國最受歡迎的招聘網站。
智聯招聘擁有超過7,700萬注冊用戶,其中包括了處于職業生涯不同階段的多元化、受過教育的求職者,并因中國就業市場中具備高技能以及受過良好教育的員工的普遍短缺而受到雇主的歡迎。截至2014年3月31日止的九個月中,跨國公司、中小型企業和國企等274,450個雇主在智聯招聘的平臺上共計發布了約1,140萬個工作職位。

25.宇陽控股
網址:
http://www.szeycom.com/
公司介紹:
宇陽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創立于2001年,總裁陳偉榮先生,為康佳集團前總裁。宇陽集團總部設在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北區宇陽大廈,華南生產基地建立在東莞市鳳崗鎮宇陽科技園,華東生產基地建立在安徽滁州宇陽科技園,現有員工2000余人。經過10年的發展,目前宇陽旗下有三家公司:
一、深圳市宇陽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二、深圳市億通科技有限公司
三、安徽威長新能源有限公司

26.陽光紙業
網址:
http://www.sunshinepaper.com.cn/
公司介紹:
中國陽光紙業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2002.HK,"陽光紙業")及其附屬公司“世紀陽光紙業集團”于2000年12月22日成立, 2007年12月12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現設有上海陽光概念包裝、盛世熱電、山東陽光概念包裝、陽光王子(壽光)特種紙、申易物流、昌東廢紙收購、新邁紙業等8個子公司,70億元總資產,年造紙產能120萬噸,以獨特的產品定位和差異化戰略確立了在中國紙業細分市場行業的領先地位,成為亞洲最大的白面牛卡紙、輕涂白面牛卡紙、涂布白面牛卡紙及紙管原紙生產基地。榮膺“2008中國新上市公司創星50強”、“中國納稅百強”、“中國民營500強企業”等多項榮譽稱號。

27. 文思
網址:
http://www.vanceinfo.com/
公司介紹:
從2007年11月16日起,文思將告別伴隨我們十二年風雨歷程的英文名稱 “worksoft”,啟用新的英文商號和國際化標識 “VanceInfo”。 VanceInfo是由 Vance 和 Info 兩個部分的組合,Vance 是取自英文 Advance (后半部分),并與中文“文思”讀音一致。Info 取自 Information,此次我們更換英文商號和國際化標識,放棄了傳統的 Soft 而改用 Info,寓意著公司的定位從一個單純的“軟件服務”向全方位的“信息服務”擴展。

28.林洋新能源
網址:
http://www.hanwha-solarone.com/zh
公司介紹:
江蘇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是一家集晶體硅太陽能電池片、電池組件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位于江蘇省啟東經濟技術開發區林洋工業園內,林洋集團占地面積820多畝。
公司于2006年12月21日在美國納斯達克成功上市,成為國內第33家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企業。

29. Sling Media
網址:
http://www.slingbox.com/
公司介紹:
Sling Media公司創立于2004年,總部位于美國硅谷,研發和生產中心位于印度和中國。Sling Media主營業務是研發、生產和銷售視頻流媒體產品,包括Sling Box(個人視頻轉播基站設備)和多種多樣的客戶端軟件,使用戶能夠從全球任何地點、利用任何聯網的終端設備(包括筆記本電腦、PDA、手機等)接入和共享其本人或其它指定用戶所付費接收的視頻節目。Sling Player是該公司的一個iPhone平臺的產品。SlingPlayer是一款黑莓手機專用的播放器,讓這款商務手機擁有更強的多媒體能力。

30. 展訊
網址:
http://www.spreadtrum.com/cn/
公司介紹:
展訊(spreadtrum)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總部位于中國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在美國硅谷和中國的北京、深圳等地設有分公司和研發中心。
展訊公司立足于自主技術創新,采用獨特的設計理念和方法,研制成功多款業界領先的GSM/GPRS終端通信-多媒體一體化核心芯片,和TD-SCDMA/GSM雙模終端核心芯片,并同時開發出相應的軟件系統和終端參考設計方案,已經為多家主流終端開發商所采用。在產品取得良好市場表現的同時,展訊對無線通信技術、多媒體終端技術和集成電路設計技術的發展,作出了貢獻。

31. 光橋科技
網址:
http://www.fibridge.com/
公司介紹:
北京光橋科技始于1995年11月,現為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2008年5月,被北京市科委認定為軟件企業。曾連續兩年被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協會評為十佳年度企業,最具發展潛力的十佳高新技術企業,最突出技術貢獻獎。2010年8月,北京光橋完成股份制改制工作。目前,公司注冊資本1500萬,產品已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
北京光橋科技致力于行業頂尖科技研發,為新一代高清智能視頻監控提供全套解決方案。研發產品包括:高清網絡視頻監控,智能視頻分析,車牌識別,視頻光端機,網絡和通信系列產品。

32.重慶信息港
網址:
http://www.023115.com/
公司介紹:
重慶信息港以服務重慶經濟發展,向世界推廣重慶為己任,及時向市民收集整理本地各類信息動態,舉辦網上名優企業產品展示、推介,宣傳名優企業,提供在線信息查詢等業務。主要欄目有:求租、出租、求購、出售、轉讓、求職、招聘、招生、綠化、勞務派遣、兼職、培訓、家教、家政、保潔、商務、優惠券、打折促銷、交友、吃喝玩樂、寵物、公益環保、運輸、搬遷、維修、裝修、禮儀、翻譯、醫療、征婚、旅游、娛樂、招商、代理、合作、聲明、啟事,企業黃頁等。

33. Berkana
網址:
不詳
公司介紹:
不詳

34.映美
網址:
http://www.jolimark.com/
公司介紹:
新會江裕信息產業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映美控股屬下的全資子公司,主要負責映美控股在中國內地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等業務。公司一直致力于為各行業信息化提供高品質的商用設備。自2000年創建“映美”品牌以來,一直以創建民族品牌發展為目標,并秉承“映美新科技,中國好產品”的企業理念。憑借多年對中國用戶實際需求的深入了解,公司從用戶需求為根本、以雙贏為核心出發,細分產品應用,優化研發生產,合理規劃銷售網絡及完善客戶服務體系,僅用了四年時間“映美”品牌就成為針式打印機銷量遙遙領先的中國品牌。2005年,映美控股(2028.HK)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標志著公司進入了全新高速發展階段。歷經二十多年的發展,時至今日已成為目前擁有國內最全商用針式打印機產品線的廠商,并為稅務、金融、保險、電訊、衛生、醫療等行業提供完善的打印解決方案,映美品牌全系列產品更是能夠全方位滿足各行業窗口票單打印、專用票據證卡打印、后臺高速報表打印等打印業務的多樣需求。

35.訊天通信
網址:
http://lehep6464.cailiao.com/
公司介紹:
深圳市訊天通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專注于提供移動網絡增值服務的運營商。公司自成立以來,業務發展迅速,用戶穩步增長,在WAP、彩信、短信、PDA、K-JAVA、彩鈴、IVR等領域都取得了良好的經營業績,尤其在WAP領域的領先地位使得公司于2003年成為中國移動公司的五大戰略合作伙伴之一。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廣州、武漢、重慶等地均設立分公司了,業務深入移動夢網全網及全國各地的移動地方網絡。

36.卓越亞馬遜
網址:
http://www.amazon.cn/
公司介紹:
亞馬遜公司(納斯達克代碼:AMZN)是一家“財富500強”公司,總部位于西雅圖,成立于1995年7月,目前已成為全球商品種類最多的網上零售商。亞馬遜致力于成為全球最“以客戶為中心”的公司,使客戶能在公司網站上找到和發現任何他們想在線購買的商品,并努力為客戶提供最低的價格。亞馬遜和其他賣家提供數百萬種獨特的全新、翻新及二手商品,類別包括圖書、影視、音樂和游戲、數碼下載、電子和電腦、家居和園藝用品、玩具、嬰幼兒用品、雜貨、服飾、鞋類、珠寶、健康和美容用品、體育、戶外用品、工具、以及汽車和工業產品等。

37.中訊軟件
網址:
http://www.sinocom.cn/
公司介紹:
中訊軟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訊),自1995年成立以來,中訊以"成為中國最有價值的軟件開發公司"為目標而自強不息。時至今日,中訊已成為以信息技術為核心,專門從事外包軟件開發、技術服務支持等業務的高科技企業。
中訊的外包業務涉及證券、金融、保險、通信、流通、電子商務等應用領域。在長期的對外軟件開發活動中,與客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取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

38.華虹電路
網址:
http://www.shhic.com/
公司介紹:
上海華虹集成電路有限責任公司(華虹設計)是專業的智能卡與信息安全芯片解決方案供應商,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國有獨資特大型集團公司、中國最大的國有IT企業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有限公司(CEC)的二級子公司,是中國“909 工程”的重要IC設計公司。公司產品線包括非接觸式IC卡芯片、接觸式IC卡芯片、雙界面卡芯片、USBKEY芯片和超低功耗MCU 芯片等,并能提供RFID、公交一卡通、社會保障、金融安全、電信、手機移動支付、高端證照和智能儀表等解決方案。
華虹設計是IC卡技術的國內領頭羊,是國內綜合實力最強的芯片供應商。公司芯片年出貨量達6億顆,擁有十多年在智能卡與信息安全芯片的豐富經驗,業務遍及國內,并遠銷埃及、印度、印尼、韓國、尼泊爾、越南、尼日利亞、新加坡、澳大利亞、盧森堡、德國、俄羅斯等國。

熊昊
職位:投資副總裁
查看聯系方式


如夢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海南春暖花開生態農業有限公司

杭州以息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賓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別人家的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魚羊美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盟久(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