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醫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醫惠科技Ewell

公司名稱:杭州醫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閘北區共和新路912號云華科技大廈
成立時間:2009-06-04
創始人:章笠中
公司網址:http://www.ewell.cc/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醫惠科技有限公司_醫惠科技_Ewell
公司描述
醫惠科技,一家專業從事醫療信息化的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企業,致力于提供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杭州醫惠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醫惠科技專注智慧醫療領域,是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智慧醫療行業領軍企業。公司緊緊圍繞國家醫療健康事業發展的目標和要求,以簡約智慧醫療為理念,全面構建面向醫院業務、基層衛生、居民養老和健康管理的可及連貫智慧醫療健康服務體系,為大眾和醫療機構提供全人全程的醫療信息,助推醫療改革、提高醫療效益、服務全民健康。

醫惠科技成立于2009年,承擔和參與了“十一五”國家科技支撐計劃重點項目“國家數字衛生關鍵技術和區域示范應用研究”,“十二五”國家高技術研究發展計劃(863計劃)“數字化醫療醫院示范”、“數字化醫療區域示范”、“醫療信息化體系與信息標準研究”,“十二五”國家科技重大專項(03專項)“面向數字醫院的醫療物聯網關鍵技術研究與設備開發及驗證”等多項國家重大課題研究和醫療衛生行業信息化標準制定,取得了“兩大理念創新”和“五大技術突破”,開創了國內醫療信息化發展的新里程,成為杰出的智慧醫療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醫惠科技也是國內首家服務境外醫院、為醫院提供國際管理標準咨詢認證服務的IT企業,已經成功為數十家醫院提供JCI、HIMSS等國際認證咨詢。公司產品及服務覆蓋全國,并出口港澳及東南亞國家。

醫惠產品包括智能信息平臺、閉環管理業務系統和移動智能終端等,覆蓋了從家庭、社區、醫院、養老等整個醫療健康服務領域。在家庭,醫惠首家推出“智慧健康家庭平臺”,可實現血壓、血糖等指標的自助采集,為慢性病人提供服藥提醒、用藥監測等居家的健康管理。特別是,醫惠智能床墊能自動采集心率、呼吸等生命體征,感知睡眠狀況,對獨居老人看護具有突破性意義,是解決老齡化社會家庭養老問題的有效手段。在社區,醫惠創造性的打造了“智慧家庭醫生”和“標準化社區”,通過信息化手段,積極整合基層醫療資源,大大增強基層醫生的服務能力。通過智慧家庭醫生,居民可就近享受到連貫、便捷的醫療服務。采用移動物聯網技術,推行新型的雙向轉診、遠程會診模式,緩解醫療資源緊缺,真正實現社區首診,分級診療的醫改方針。在醫院,醫惠以保障病人安全、提高醫療質量和臨床效率為目標,創造性地將病人作為角色融入醫院信息系統,提出了醫院業務閉環管理理念,打造了醫院智能開放信息平臺,提供了包括掌上醫院、智慧分診、第三方藥物平臺、全過程預約等多種醫院閉環管理系統,使患者就醫流程更為簡化、便捷。醫惠藥品物流閉環管理平臺,打通了藥品采購、藥品配送、醫生醫囑、用藥安全的所有環節,真正實現了藥品全程追溯,有效地貫徹了醫藥分家的醫改政策。醫院智能開放信息平臺,實現了國內外衛生信息標準的深度融合,解決了各個醫療系統之間信息互通的難題,使得醫院的個性化需求通過軟件微小化便捷的部署得以實現,真正實現了醫療信息的可及連貫和醫療服務的智能化。

醫惠科技致力于利用大數據、云計算、物聯網等信息技術構建“無處不在”和“簡約智慧”醫療健康服務新模式,不斷提升醫療健康服務水平,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醫療保健需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產品覆蓋整個數字衛生和智慧醫療信息化應用領域,業務范圍遍布中國、中國香港、中國澳門、泰國等東南亞國家乃至全球,高端客戶超過600多家,同時與多家國際知名企業達成長期戰略合作伙伴,其中包括:IBM、思科、微軟、摩托羅拉、Intel、HONEYWELL等,醫惠已成為國內智慧醫療第一品牌。


雅文
職位:市場總監


上海燊動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熱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風云際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海澤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重慶正川醫藥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力美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戲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