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首格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首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霞路258號1105室
成立時間:2016-01-12
創始人:楊競
公司網址:https://www.firstgrid.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首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首格網絡_上海首格網絡
公司描述
首格網絡是一家醫療行業云服務提供商,旗下自主研發的“首格醫療器械價值鏈管理云平臺”是面向醫療器械制造、流通領域的SaaS云平臺軟件,為平臺上的企業業務提供全線上數據、業務支持,為用戶提供雙向物流、物權管理、授權管理、信用管理等需求。
管理團隊
楊競 施崢 王彥雅 朱建國 高金達 HU RUI
融資情況
2018年12月4日,上海首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3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首格網絡是一家致力于為醫療供應鏈行業提升全面運營效率的科技型創業企業,我們應用移動互聯網、云計算、大數據技術為醫療器械經營企業、第三方醫療器械倉儲(物流)企業、醫療器械生產企業提供高值耗材倉儲管理移動化智能終端、手術訂單實時交付平臺、自有物流實時追蹤平臺,同時結合領先的線下倉儲管理理念和手段,提供行業內具有標桿意義的線下倉儲服務,為業內企業提供從云端管理軟件到線下實體服務在內的整體解決方案。


廣州行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泛生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好醫通健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XBOTPARK基金

杭州菲數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愛貝斯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戴訊盈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