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梵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梵摩健康

公司名稱:深圳梵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北環大道南青海大廈24E
成立時間:2015-06-30
創始人:胡洪義
公司網址:http://www.pharmdata100.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梵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梵摩健康
公司描述
梵摩健康是一家專業從事醫藥健康產業智能化、信息化產品研發、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集“在線審方、在線培訓、在線招聘、人力測評、智能藥學服務、安全用藥科普宣傳”等功能于一體,徹底解決了長期困擾醫藥流通行業的藥師資源和專業人才培訓難題。
管理團隊
胡洪義 趙揚喆 劉艷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梵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專業從事醫藥健康產業智能化、信息化產品研發、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依托自身強大的研發能力和強烈的創新意識,公司完成了多項專利技術產品的開發;PH智能高拍儀是一款專用于藥品零售終端的互聯網智能終端設備,該專利產品集成了多種智能終端技術,可實現病歷&處方掃描、視頻通訊、人臉身份識別、互聯網醫院接入等功能,助力藥品零售終端由單一的藥品流通服務向大健康專業服務轉型、升級;國民e藥師平臺是一個互聯網健康服務平臺,集“在線審方、在線培訓、在線招聘、人力測評、智能藥學服務、安全用藥科普宣傳”等功能于一體,徹底解決了長期困擾醫藥流通行業的藥師資源和專業人才培訓難題。

公司秉承“創新、高效、專業、合作”企業理念,不斷匯聚一批富有朝氣的醫藥、IT、市場營銷等專業人才,矢志打造零售藥店、供應鏈、社區電商閉環生態圈;用創新的理念和技術改變生活,為建設“健康中國”目標而努力。


北京白鷺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路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學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宜通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斑馬星空(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涼屋游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宙斯掌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