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覓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覓瑞科技/Meross

公司名稱:成都覓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7棟1單元19樓1935號
成立時間:2016-12-14
創始人:王瑤
公司網址:http://www.meross.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覓瑞科技有限公司_成都覓瑞科技
公司描述
覓瑞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智能家居的企業,支持亞馬遜Alexa和Google Assistant語音控制,面向歐美日澳等發達海外市場,隸屬于成都覓瑞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瑤 陳琛 黃齡兮 田偉 陳濤 張鑫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日,成都覓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跨境通。
2018年1月29日,成都覓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險峰長青、鼎祥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覓瑞科技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研發智能家居WiFi硬件的企業,面向歐美澳日等發達市場,專注于提供智能家居及WiFi類智能硬件等消費電子及解決方案,支持亞馬遜Alexa和Google Assistant語音控制。


深圳市小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八度云計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威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利好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鶴圖軟件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云武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