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八度云計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企 / 八度云

公司名稱:深圳市八度云計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發路8號金融服務技術創新基地1棟4樓F1單元
成立時間:2013-07-25
創始人:劉傳勇
公司網址:http://www.bdsaa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八度云計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八度云
公司描述
八度云計算成立于2013年,專注于云計算SAAS管理軟件的研發、測試與維護等服務領域, 是一家致力于互聯網應用和服務的互聯網高科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劉傳勇 陳高霞 汪冕 王婭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八度云計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專注于云計算SAAS管理軟件的研發、測試與維護等服務領域, 是一家致力于互聯網應用和服務的互聯網高科技術企業。
自成立以來,公司時刻關注著企業管理軟件市場的需求,本著對互聯網行業的熱枕,構建企業大數據智慧,為企業 大數據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致力打造為國內領先的互聯網高科軟件企業。

公司擁有一支由資深技術專家組成的優質團隊,積累了十多年的互聯網行業管理經驗及服務經驗。具備優質的軟件設計 開發,服務維護能力。內部 結構合理、分工明確、團結高效,在產品、技術方面擁有領先的研發理念,最大限度滿足客戶需求,在業內享有很高的聲譽和口碑。

深圳八度云計算愿與客戶、合作伙伴一起跨越互聯網時代的疆界,為推動企業的信息化建設和網絡事業的發展而不懈執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企
數企是一個專注于云計算SAAS管理軟件的研發、測試與維護等服務領域的網站, 網站致力于互聯網應用和服務的互聯網高科技術企業。讓中國企業利用大數據給管理帶來變革,實現數據化管理的夢想。
2、事APP
事APP是深圳市八度云計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為大家精心設計研發的一款兼具商務辦公及日常生活的記事工具。其功能除了用文字記事, 還能添加圖片記事。還可自主添加或導入通訊錄,將編輯好的事兒發送給指定的協助人,用戶可設置事兒推送提醒,讓事兒執行效率更高,大大方便了我們生活記事及日常工作的溝通處理。


北京博瑞彤蕓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兆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豆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福州樸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廈門七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億聯智能有限公司

中銀粵財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廣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