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威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R創客學院/威啊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威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清路68號院24號樓D座4層627
成立時間:2016-12-19
創始人:周梅芳
公司網址:http://www.vivedu.com/homepage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威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VR創客學院_威啊教育
公司描述
VR創客學院是一家專注于VR領域的企業服務公司。為有VR技術背景的初創企業和創業者提供人才培訓、孵化加速等一系列創業服務。
管理團隊
周梅芳 楊歡歡 劉俊 李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威愛教育是國內唯一一家HTC官方認證VR/AR培訓機構。公司秉承“注重實戰經驗傳授,關注職業價值提升”的教育理念,威愛教育是一家由HTC創始人:及董事長王雪紅、慧科集團創始人:及董事長方業昌博士以及學堂在線董事長聶風華博士共同成立專注VR(Virtual Reality,即虛擬現實)教育的合資公司,HTC聯合北京航天航空大學軟件學院及職圈求職共同合作。

提供全球領先的VR/AR培訓課程體系,建立國內專業級VR/AR技術研發實訓基地,致力于培養從3DSMAX模型制作 Unity3D開發等方面的VR/AR行業全面技術人才。
2016年,威愛教育已經為包括HTC、CAPCOM、暴風影音、華夏樂游、巨人網絡、網易游戲、暢游等近百家國內知名品牌提供VR/AR專業人才培養解決方案,通過開展VR/AR的專業培訓,解決企業不同層次的人才培養問題,直接對接企業崗位和實戰項目,并根據人才評估機制按需為企業提供相應人才,實現VR/AR行業從招生到培養再到就業服務的一體化工程。

我們希望通過科學的教育體系和培訓理念,孵化出優秀的VR/AR設計人才,為行業發展創造新價值。


北京火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大道至簡資本

深圳市晟思智能電網有限公司

快樂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玩友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三杯貿易有限公司

竹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