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武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AIDAO才到 / HR SaaS

公司名稱:上海云武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418號1301室
成立時間:2015-04-29
創始人:尹武
公司網址:http://www.caidaocloud.com
所屬行業:人力資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云武華科技有限公司_CAIDAO才到_HR SaaS
公司描述
才到是一家人才招聘及人力資源解決方案服務商,通過了解求職者信息,幫助匹配約談招聘方,為人才、企業員工、企業HR、企業及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提供極致的用戶體驗與最優的成本效率的人力資源服務生態系統平臺。
管理團隊
尹武 周江華 楊凌 鄧超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日,上海云武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0月25日,上海云武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科銳國際。
2019年6月2日,上海云武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科銳國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AIDAO才到2015年創建于上海,是一家提供“云計算”與“移動化”的人力資源管理信息化服務供應商,倡導B2B2E(Business To Business To Employee),致力于為中大型企業提供人力資源管理創新、人力成本優化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CAIDAO才到擁有80+精英團隊(截至2019年2月),正在為100+全球500強企業和優秀的本土中大型企業提供專業HR信息化解決方案。

成立4年來,CAIDAO才到先后獲得:中國A股人力資源第一股-科銳國際(股票代碼:300662);國內領先的新三板人力資源服務商-智通人才(股票代碼:830969)和上海天使投資機構的青睞與投資。


東部眾創(杭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李鼎傳媒

上海有為至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點指兵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思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樂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