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利好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利好貸

公司名稱:廈門利好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泗水道617號寶拓大廈1802室
成立時間:2013-10-31
創始人:楊恒全
公司網址:http://www.lihaoda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利好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利好貸
公司描述
利好貸是一個P2P借貸平臺,由資深投資人與多家深度合作擔保公司總結多年的投資經驗應用大數據和科學的風控技術,共同傾力打造的網絡P2P投融資平臺。
管理團隊
楊恒全 陳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利好貸(www.lihaodai.com)是由資深投資人與多家深度合作擔保公司總結多年的投資經驗應用大數據和科學的風控技術,共同傾力打造的網絡P2P投融資平臺。

利好貸不吸儲、不放貸,專注于為有理財需求的投資人和有資金需求的融資人搭建一個安全、透明、便捷的投融資網絡交易平臺。利好貸結合多年的金融服務和風險管理經驗,利用先進的資信管理技術,為平臺兩端的客戶提供投融資咨詢、資信評估、投融資方案設計、投融資需求對接等一攬子資信管理和財富管理服務。

利好貸積極響應國家金融改革“減少管制、支持創新、鼓勵民營、服務基層、支持實體經濟、配套協調、安全穩定”的號召,根據國家金融改革十二五規劃”的指導,充分利用福建廈門自貿區和廈門兩岸金融中心的優勢,為中小企業及臺資企業,解決融資難問題,推動金融改革、助力實體經濟發展、促進產業轉型升級。

釋放用戶借款和理財的自主權利,借款人通過個人信用申請借款,獲得資金;理財人通過公開信息自主選擇理財產品投資,獲得收益。通過有效的個人信用模型和大數據挖掘,逐步建立并完善符合互聯網時代特征的個人金融風險信用定價體系。實現更低借款成本和更穩健投資收益,建立精準的個人金融風險定價體系和安全分散有保障的投資機制,實現借款人和理財人的權益均可得到充分保障和滿足的普惠金融。


安徽尚趣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輕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嘎嘎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棟馬童車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學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青力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和威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