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勇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勇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智勇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本溪路181號201-2013室
成立時間:2014-07-22
創始人:關大勇
公司網址:http://www.zhiyongedu.net/
所屬行業:K12 教育器材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智勇教育培訓有限公司_智勇教育
公司描述
智勇教育是一家以深耕青少年科學創新教育領域的培訓機構。目前,智勇教育平臺上,已經覆蓋了從小學、初中到高中的科學素養系列課程。除此之外,智勇還為學校及企事業單位提供科學實踐活動策劃、拓展型創新課程研發、教材編寫、師資培訓、實驗室環境建設與運營等服務。
管理團隊
關大勇 鄒麗萍 吳於人 黃海峰 徐智淵 卞進
融資情況
2019年2月28日,智勇教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智勇教育培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創新教育服務提供商,通過從啟蒙、探索到課題研究等一站式教育服務覆蓋小學、初中和高中的科學素養系列課程,為學校及企事業單位提供科學實踐活動策劃、拓展型創新課程研發等服務。


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北京望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校傳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炙美科技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領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智加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數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