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炙美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炙美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炙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333號2幢159室
成立時間:2015-09-08
創始人:程剛
公司網址:http://www.zimtek.cn/
所屬行業:廣告營銷 數據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炙美科技有限公司_炙美科技
公司描述
炙美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新媒體互動傳播和用戶行為數據分析的企業,旗下產品壁咚互動是一個基于智能傳感網絡的多場景互動傳播平臺。
管理團隊
程剛 黃健紅 趙倩 曾飛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30日,炙美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溫青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炙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位于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上海交大科技園,是一家專注于新媒體互動傳播和用戶行為數據分析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核心產品有壁咚互動平臺,壁咚互動(bedong)是基于近場通信和移動互聯網技術打造的多場景互動平臺。

平臺的地區代理商通過壁咚“店+”和“飛喵”兩大產品覆蓋當地商戶和購物中心,快速實現收益回報;代理商的微信公眾號依托壁咚互動平臺實現粉絲向用戶的轉化和收益變現;代理商通過合作整合公交、地鐵、機場、寫字樓、車站、街區等廣告媒介,接入商業場景運營數據平臺,構建地區全場景的互動新媒介。


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喜樂佳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數靈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終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蝴蝶東方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心醫國際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