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果斯領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領凱網絡

公司名稱:霍爾果斯領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伊犁州霍爾果斯北京路一號國際客服中心三樓C3313、C3314、C3315、C3316號
成立時間:2017-08-01
創始人:李東仁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霍爾果斯領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霍爾果斯領凱_霍爾果斯領凱網絡_領凱網絡
公司描述
領凱網絡是一家移動互聯網精準廣告投放服務商,主要為國內知名APP提供移動端效果營銷。
管理團隊
李東仁 連學旺 王啟林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3日,霍爾果斯領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70%的股權被環球印務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霍爾果斯領凱注冊于新疆伊犁,主要業務是移動互聯網精準廣告投放,旗下擁有技術驅動的整合數字廣告平臺,能夠針對不同客戶要求,幫助廣告主客戶實現成本可控、效果透明、安全穩環球印務定的精準營銷,有效降低推廣成本。主要為今日頭條、網易、搜狐、當當網、高德地圖、抖音等知名APP提供移動端效果營銷。


杭州十字星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互連眾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睿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醫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零度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同桌游戲科技有限公司

乾坤龍馬(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