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望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望石智慧

公司名稱:北京望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澄北路2號院1號樓B座二層162號
成立時間:2018-07-09
創始人:周杰龍
公司網址:http://www.stonewise.cn/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望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_望石智慧
公司描述
望石智慧是一家人工智能驅動新藥研發商,致力于用人工智能驅動新藥研發,改變以往以專家為核心的單引擎藥品研發模式,構建以科技為推動力的機器+專家的雙引擎研發模式,結合人工智能、計算物理、計算化學、計算生物學、微流控等技術,打造新型的藥品研發平臺。
管理團隊
周杰龍 黃冰姿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3日,望石智慧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望石智慧(StoneWise),成立于2018年,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是一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驅動新藥研發的科技公司。我們旨在用技術與創新力為醫藥行業帶來新視角,更新過往以專家為核心的單引擎藥品研發模式,構建科技為推動力的機器+專家的雙引擎研發模式。將最前沿的人工智能、微流控等技術和計算化學、計算生物學、藥理學、臨床醫學等學科相融合,打造世界領先的新型藥品研發平臺,為新藥研發企業和機構提供醫藥知識圖譜、優勢骨架發現、分子生成與設計,合成產品預測與路徑合成等一體化解決方案,以提升新藥研發中藥物發現、設計、合成等關鍵環節的效率與成功率。

望石智慧匯聚了一批來自互聯網、人工智能和醫藥行業等領域的國內外專家和優秀人才,具備強大的科研實力和產品研發能力,在新藥研發領域不斷探索創新,為新藥研發客戶提供極致的技術、產品與服務。公司已與國內外高校、研究機構、新藥研發企業達成廣泛的聯系與合作。


廣州方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松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創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哇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西安陪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慕尚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