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聯校傳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留洋幫

公司名稱:北京聯校傳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十條甲22號1號樓A1510
成立時間:2011-11-07
創始人:李俊輝
公司網址:http://www.liuyangbang.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聯校傳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留洋幫
公司描述
留洋幫是一個個性化留學服務提供商,通過大數據+機器學習進行留學服務的數據庫,然后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進行個性化推薦留學服務。
管理團隊
李俊輝 蘇婧 劉亞男 宋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留洋幫創立于2011年,擁有美國技術專利“智能留學方案系統”(專利號:US2014279643A1)。專注于為12-18歲學生提供精準定制的留學解決方案,可確保在合作范圍內的美國TOP100大學和中學名額錄取。
公司核心團隊擁有10年以上的留學服務經驗,專家顧問均來自美國在校教授以及招生官、面試官,同時采用C2C智能匹配方式,幫你省去中間不必要環節,直接對接目標學校的師哥師姐、教授和招生官、面試官,并提供到校以后的一系列落地服務,解決留學的后顧之憂。
身處移動互聯網時代,我們相信基于機器學習的人工智能一定是未來的商業基礎。作為目前行業中為數不多有專利技術的服務機構,我們致力于提供一種更智能、更高效、更靠譜的留學服務方式,構建智能化、標準化、電商化的留學服務平臺,成為這個行業基礎設施級的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選校輔導
就像醫生開藥方一樣,學校的篩選和匹配是技術含量最高的部分,也是行程的核心組成。美國有4000多所大學,風格各異,有的學校本身就是美國一段重要歷史的縮影,比如圣路易斯華盛頓大學承辦了好幾次美國總統競選的辯論,在美國總統辯論的同一個舞臺上實際體驗下,留洋幫利用專業的團隊,根據您的成績、特點、個人要求,以及美國大學最近幾年的錄取大數據,確定最適合您的學校申請名單,而這些學校的選擇將會直接決定您未來幾年的發展方向。

2、文書修訂
在美國大學招生錄取系統中,personal statement,俗稱文書是決定錄取的關鍵因素之一,在實際錄取過程中,很多中國學生雖然托福成績很高,但文書表達往往很難符合美國院校申請的口味和要求,這背后有文化背景,表達習慣,思維邏輯等多重復雜原因,只有在美國高校招生和文化背景中深度浸潤,并同時了解中國文化和學生情況的人,才能勝任文書修訂的服務,留洋幫在美國和中國同時設有辦公室和團隊,打通環節,可以幫您修訂出最能體現您競爭優勢,以及符合學校口味的超級文書。

3、留學規劃
留學事關孩子的前途和一個家庭生活中心乃至生活方式的重大改變,提前規劃,充分規劃,科學規劃非常重要,規劃的好,學業、事業、家庭三贏,規劃的不好,可能會帶來很多格外的麻煩。一個讓人痛心的數據是,在美國留學的額中國學生中,退學率也是最高的,這其中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因為沒有好好的規劃。留洋幫核心團隊有10年以上的服務經驗,可以提供從3-18歲,系統的以留學為目標的成長規劃,涵蓋,語言提升,特長愛好,課外活動,項目交流和訪校、申請、就業等各個方面。


蘇婧
職位:運營總監


深圳上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客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趣看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上海惜安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仁和博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白金制藥(西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