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博(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inkLab領博醫療

公司名稱:領博(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延靜里中街3號17號樓(徳乾信源孵化器b040號)
成立時間:2015-05-26
創始人:張晶
公司網址:http://www.mdlinklab.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領博(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LinkLab_領博醫療
公司描述
領博(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為醫療專業人士打造醫學IT服務、醫學培訓及數據分析的整合醫療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張晶 何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LinkLab——最符合醫生習慣的新型電子數據庫采集系統,“一站式”醫學科研管理工具!領博(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LinkLab聚焦于醫生發起的臨床科研,協助全球頂尖的臨床醫生推進其臨床研究,通過有效提高臨床試驗的效率和質量,提升臨床研究的設計、規劃、執行,以及臨床數據的管理和報告。實現以更低的成本、更短的時間、更高的質量完成最具顛覆性的臨床科學研究。 自LinkLab CR-EDC版本上線以來,平臺已記錄收集近百萬個數據點,發起超過500多個臨床研究、覆蓋500多個研究中心(三甲醫院占200家)。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的核心產品是供醫療專業人士使用的一站式醫學科研管理工具——LinkLab,用戶可以創建臨床科研電子數據庫,并通過網頁端和手機端進行臨床數據的收集和管理。


北京辰信領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批來批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永友智行電動自行車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迷說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集萃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大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