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辰信領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辰信領創

公司名稱:北京辰信領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21號樓-1-3層21二層四區2419室
成立時間:2016-07-14
創始人:歐陽梅雯
公司網址:http://www.v-secure.cn/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辰信領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辰信領創
公司描述
辰信領創專注于企業安全領域,景云網絡防病毒系統是辰信領創推出的新一代企業級反病毒安全防護軟件,為企業提供了一套專業可信賴的全方位終端安全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歐陽梅雯 楊猛 杜鳳晶 嚴立 畢永東 胡建斌 林皓 郝春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辰信領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由北京啟明星辰信息安全技術有限公司、北京北信源軟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正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霽云會企業管理咨詢中心共同投資設立的,注冊資金為人民幣8000萬元。

辰信領創是一家以發展終端安全為目標的研發型公司,隨著“云物移社大智隨”(云計算、物聯網、移動互聯網、社交網絡、大數據、智慧城市、隨身智能等)的發展,終端保護安全技術也在不斷變化,辰信領創將發揮自身的技術優勢并整合合作各方的資源,打造國內一流的病毒及惡意代碼防范技術研發團隊,將各方優秀的專業安全能力融入產品和服務,實現從終端到云端的完整的、全方位的、立體化的安全防護體系,在強化傳統終端安全防護能力的同時,同步提升對移動終端、物聯網終端、社交網絡前端、可穿戴設備等智能終端領域的安全能力覆蓋。


深圳市前海源傘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復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維澤數據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節點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乖寶寵物食品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關雎飲食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佰銳博雅展覽展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