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東陽大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有影業

公司名稱:浙江東陽大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橫店影視產業實驗區商務樓
成立時間:2016-01-06
創始人:馬李靈珊
公司網址:http://www.beingpic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東陽大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大有影業
公司描述
大有影業是一家專業的互聯網影視投資制作發行平臺。擁有專業的宣發團隊和優質的發行資源,為網絡視頻內容提供宣發一體化服務。
管理團隊
馬李靈珊 唐祖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有影業(全稱:浙江東陽大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互聯網影視投資制作發行平臺。擁有專業的宣發團隊和優質的發行資源,為網絡視頻內容提供宣發一體化服務,也為優質的內容及團隊提供資金支持,助力成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道士上山》
電影《道士上山》是由丁浩執導的恐怖片,由張遜、楊斐伊、晏彪參加演出。由貴州盛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浙江東陽大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
該片講述了林銳,鐵桿林正英迷,認為劇組被鬼魅所惑,決定施展茅山道術捉鬼。僵尸、百年女鬼、茅山道士三方混戰;僵尸混戰中,竟上演了一段人鬼情未了的異樣情愫。
2、《麻辣俏護士》
《麻辣俏護士》是一部由上海亢度文化傳媒,中海創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大有影業(浙江東陽大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獨家發行,柏彤執導,楊可、沈璐、吳狄、徐子凡、楊正軒等眾多網紅主演的解密男科女護士愛情生活網絡電影。
3、《喪尸屠城》
原暫定名《末日歸途》正式更改為《喪尸屠城》,本片由80后新生代導演戴金垸執導,作為導演首部長片劇情,導演自編、自導、自演以及自己剪輯特效等,戴金垸自身花了5年來沉淀自己,“多年磨一劍”的用心程度展現出他對該劇的傾注與熱愛。由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北京壹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大有影業等聯合發行。
4、《惡魔校花》
由量子影業、大有影業、微明影視、春黔長馨聯合出品,大有影業(浙江東陽大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獨家發行,人氣美女鄒楊、新生代實力派小生姜震昊、開心麻花簽約演員張琛、張冬、凌顏等主演的校園犯罪題材喜劇電影《惡魔校花》于7月9日獨家登陸愛奇藝。
5、《極品偽娘》
極品偽娘由北京太平盛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東陽大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大有影業獨家發行的網絡古裝喜劇電影《極品偽娘》9月13日優酷獨播。
6、《捉妖天師之新婦借道》
驚悚喜劇網絡大電影《捉妖天師之新婦借道》改編自《最推理》同名小說IP,由銀都傳媒出品,網絡知名導演李錦倫執導,新生代演員宋涵宇、張冰倩、張多等主演,2016年6月5日在浙江金華武義開機。由武漢銀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大有影業等聯合制作出品。

唐祖東
職位:總經理


上海創旗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

優友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回向基金

深圳市易簡行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我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知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