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永友智行電動自行車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永友智行

公司名稱:上海永友智行電動自行車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江漢路223號1層C1022室
成立時間:2018-09-06
創始人:朱玉東
公司網址:http://www.foreverider.com/
所屬行業:車載硬件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永友智行電動自行車有限責任公司_永友智行
公司描述
永友智行是一家兩輪電動車換電運營商,主要研發符合“新國標”的兩輪電動車和換電柜,目前已經在浙江金華市區投放運營。該公司自主研發換電專用軟件系統、具有物聯網雙向通信功能的自動吞吐換電柜、小型化鋰電池pack組和電池升級套件,能為市面上的存量兩輪電動車進行電池底座套件升級,使其能夠使用永友智行的換電服務。
管理團隊
朱玉東 朱玉玲 沈建軍 懷偉 龔屆樂 猛祥生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0日,永友智行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逍遙資本、萬達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永友智行電動自行車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解決短途出行的“通勤焦慮”,提供更輕便更優質的出行產品以及全方位服務的公司,為國民帶來輕松美好的出行。

公司成立于2018年,成立初期就與著名的國民品牌“上海永久”簽訂戰略合作,成為“永久智能電踏車新零售體驗店”全國總運營商,在全國范圍構建經銷商和4S服務門店。

公司擁有超強的招商渠道拓展,線上線下整合運營和營銷能力,短短數月已經在全國范圍搭建起500多家的經銷商和服務網絡。同時,公司具有強大的產品研發,設計和供應鏈整合能力,并擁有多項專利。為配合新國標的頒布和實施,成立專項小組,研發了符合新國標的時尚新穎、輕便舒適的智能電踏車,目前已開發的系列產品包括袋鼠、貍貓,飛鷹等產品系列。


山西梅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富達國際風險投資(香港)有限公司

上海支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健珉創業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浙江啟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科暢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山東影視傳媒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