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星傳媒

公司名稱: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東流路2號
成立時間:2004-12-13
創始人:張蘇州
公司網址:http://www.ahhxc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_華星傳媒
公司描述
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是安徽廣播電視臺直屬的負責全臺影視劇策劃投資制作的全資公司,下設行政部(含財務)、項目部、制作部,2013年年營業額達1.5億元,利潤率15%左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是安徽廣播電視臺直屬的負責全臺影視劇策劃投資制作的全資公司,下設行政部(含財務)、項目部、制作部,2013年年營業額達1.5億元,利潤率15%左右。
華星傳媒秉承高品質,大制作的理念,以鑄造優質影視劇品牌為目標,致力于安徽廣播電視臺由電視劇播放大臺向電視劇制作大臺轉變的戰略布局,向中央電視臺,安徽廣播電視臺及海內外各播出平臺提供精品影視劇及其衍生產品。公司與央視、全國各大衛視及影視劇制作公司,保持著長期密切的合作。近年來,公司每年參與投資制作1000多集優秀電視劇作品及部分商業電影,在海內外播出皆取得驕人的收視和良好的口碑,獲得業界廣泛認同及好評,公司在業內外享有良好信譽及影響力。
優秀的工作團隊和專業的經營理念,并且依靠安徽衛視為強大播出平臺,使華星傳媒迅速崛起成長。而今,安徽華星傳媒制定出更加高遠的發展戰略部署,有效整合優勢資源,打造國內一流的專業影視文化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三國》
《三國》是由中國傳媒大學電視制作中心策劃立項的電視劇,該劇由高希希執導,朱蘇進編劇,陳建斌、陸毅、于和偉、張博、黃維德、倪大紅、何潤東等主演的大型史詩電視劇。
該劇以《三國演義》原著為藍本,講述了從東漢末年群雄割據,到官渡之戰、赤壁之戰后形成三國鼎立的局面,再到司馬家族篡奪魏政權后天下歸晉的整個過程。
2、《新安家族》
《新安家族》是安徽電視臺出品的年代商戰電視劇,由張培根執導,張磊、吳孟達、劉鈞、張靜靜領銜主演。
該劇以徽商中的汪、許、鮑三大家族為爭取民族自強而與外國列強資本展開殊死較量為線索,通過上世紀初期三代徽商的坎坷與輝煌的悲壯歷程,再現古老徽州經商濟世文化。
3、《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是根據長篇小說《歷史的天空》改編,高希希執導,張豐毅、李雪健、林永健、殷桃等主演的軍事歷史題材電視劇。
講述了一個起伏跌宕,錯綜復雜的漫長故事,貫穿了從抗日戰爭到撥亂反正時期長達四十年的歷史。
4、《鮮花朵朵》
《鮮花朵朵》是由張國慶、王輝、聯合打造,海清、張嘉譯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個普通家庭中的七位姐妹各不相同的成長、婚戀、創業故事。
5、《山間鈴響馬幫來》
《山間鈴響馬幫來》是浙江博納影視制作有限公司以及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的戰爭劇,由寧海強、祝新運聯合執導,章明,凡一平編劇,王斑,楊恭如,黃奕,王強,馮國慶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解放初期發生在云南邊疆的反特故事,涵蓋了邊疆生活和民兵團結一起剿匪的情節。
6、《政協主席》 
政協主席,一部電視劇的名稱,有同名圖書和電影。電視連續劇《政協主席》是由韋廉執導,張正軍擔任總制片人,2009年出品的電視作品,反映人民政協工作的首次嘗試。該劇作為新中國成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協成立60周年的獻禮片而備受各方面關注。
7、《中國兄弟連》
《中國兄弟連》是由安徽電視臺以及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等眾多媒體聯合制作的戰爭情感連續劇,由寧海強執導,于震、辛柏青、韓雯雯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九三七年七月七日,日本發動了對中國的全面侵華戰爭。中國軍隊敗退中,一支諜報隊陷入日軍所控區域,由于國共抗日一致對外,國民黨和共產黨而成為“友軍”,兩軍合作抗敵,最后全軍覆沒戰死沙場。



海涯健康管理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寶貝動起來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弈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靈盤古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恒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萬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夢想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