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金涌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金涌富

公司名稱:國金涌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書院鎮船山街148號138室
成立時間:2015-07-17
創始人:徐迅
公司網址:https://www.gjyf.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國金涌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國金涌富
公司描述
國金涌富是一家致力于為資金方提供私募領域盡職調查和組合投資管理咨詢服務的大數據金融公司。
管理團隊
徐迅 彭月梅 譚穎卓 廖冰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17日,國金涌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山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金涌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公司注冊資本5000萬元。 公司由中國最具影響力最高評級的A類AA級上市券商——國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國內最早從事私募數據研究機構——上海朝陽永續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資成立。

依托股東國金證券的綜合金融平臺和大數據基礎,國金涌富依靠深耕大數據和投資領域的專業優勢,致力于私募領域的盡職調查和組合投資管理咨詢服務,打造成為一流的大數據資管服務商,為資金委托方和資產管理人搭建起高效的合作橋梁和溝通平臺,營造良性、健康的資產管理生態圈。

目前,公司已與國內券商、險資、FOF管理人、銀行、公募基金、第三方銷售等機構投資者達成超過200億的服務合同,并和多家大型機構達成潛在合作意向。在未來的兩三年內,涌富力爭持續維持市場第一的覆蓋占有率。

用大數據的思維,站在資金方的立場,展現投資人的全貌。
搭建資管的生態圈,吸引大類機構資金,為私募投顧牽線搭橋。

國金涌富由國金證券和朝陽永續于2015年共同出資設立。國金證券持股80%,作為公司的控股股東,朝陽永續持股20%,為公司的戰略投資股東。
國金證券——國內最具影響力的上市券商之一,國金證券是一家資產質量優良、業務齊全的上市證券公司,證券分類評級A類AA級。
朝陽永續——私募數據已經成為金融行業較權威的數據源。在完整性、準確性、及時性方面都有著不可比擬的優勢。國內主流的私募研究機構,均以朝陽永續的私募數據庫為基礎研究庫。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云南爆笑江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埃德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炎黃新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美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明日世界競技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中航金鼎股份公司

北京聲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