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視美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美星

公司名稱:北京中視美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大橋路8號尚都國際中心A座1508室
成立時間:2003-12-03
創始人:張林書
公司網址:http://www.mstartv.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北京中視美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中視美星
公司描述
美星傳媒集團是一家具有全球視野,致力于推進中美影視文化產業發展的國際性娛樂傳媒集團。業務范疇涵蓋文化產業的各個領域,包括影視劇聯合策劃,劇本研發、投資、制作,影視產品宣傳與發行,娛樂產業內容整合營銷,演藝經紀,國際化跨平臺項目運作,國際少兒頻道、動漫影視基地等。
管理團隊
張林書 張云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星傳媒集團是一家具有全球視野,致力于推進中美影視文化產業發展的國際性娛樂傳媒集團。業務范疇涵蓋文化產業的各個領域,包括影視劇聯合策劃,劇本研發、投資、制作,影視產品宣傳與發行,娛樂產業內容整合營銷,演藝經紀,國際化跨平臺項目運作,國際少兒頻道、動漫影視基地等。
集團以“鑄造優質品牌、立足原創、創新引領”為目標,打造影視文化精品品牌。自成立以來,美星傳媒集團聯合策劃、投資制作了以《家有兒女》為代表的近千集影視劇作品,成功打造了“中國家庭兒童劇第一品牌”——《家有兒女》系列。該系列劇集一經播出,掀起多輪收視狂潮,榮獲了少兒飛天獎一等獎等諸多獎項,并落戶北美,深受海外華人喜愛。
目前,美星傳媒已發展成為跨媒體、多元化、國際化的娛樂傳媒集團,投資制作了一批深受海內外觀眾追捧的優質影視作品,并與時俱進,通過多項跨界合作,完成了集團在娛樂文化產業的多環節、多地區戰略布局。旗下公司包括北京中視美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美星(天津)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美星(USA)傳媒有限公司和美星(香港)國際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非緣勿擾》
電視劇《非緣勿擾》是蘇有朋擔任制作人的首部作品,由金鐘獎最佳導演賴水清執導,該片匯聚蘇有朋、秦嵐、傅藝偉、熊乃瑾、譚俊彥、肖光奕、吳華新、王宣予等兩岸三地明星,《非緣勿擾》在一定程度展現了“80”后面對的社會現實。作為國內首部聚焦“不婚族”的電視劇,該劇用詼諧輕松的手法表現時下年輕人的婚姻觀、人生觀。講述了當下青年男女在愛情和婚姻上的選擇與救贖。
蘇有朋在與老東家華誼繼續合作的同時,自己當老板參與主演,女一號則由秦嵐擔綱主演,并與慈文傳媒、紫晶泉文化,中視美星投資該片。新劇根據網絡熱門小說《新剩女時代》改編而成,編劇數易其稿,重新設定人物角色性格,于2012年7月12日在無錫開機。
2、《愛的婦產科》
《愛的婦產科》是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及中視美星聯合出品的都市醫療懸疑劇,由馬德林編劇,蔣家駿執導,朱丹、何晟銘、孫堅等主演。
該劇由六個不同的單元劇組成,講述了人工流產、未婚先孕、試管嬰兒等敏感社會話題。
3、《藍天花朵》
《藍天花朵》是由北京中視美星國際文化傳媒公司出品的電視劇,李欣凌執導,張燕燕編劇,譚濤、牛莉、唐加思、陳睿哲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幼兒藝術團的幾個性格迥異、家庭環境不同的孩子在他們之間以及和學校老師、家長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4、《建元風云》
《建元風云》電視劇,后更名為《忽必烈傳奇》,由徐小明執導,胡軍、佘詩曼、吳樾、馬浚偉、呂良偉等人主演,總投資超過一億人民幣。該劇以蒙古大汗忽必烈為視角,全景式再現元朝建立、中華一統的全過程。由中視美星等公司出品。
5、《大學生士兵的故事》
《大學生士兵的故事》是由尚敬導演執導的場務連的故事系列電視劇,該劇由王磊、劉思言、譚濤等領銜主演,林永健、高亞麟、閆妮、殷桃、沙溢,毛孩,姜超等都在劇中客串。
該劇講述的是新兵連——大學生士兵的系列故事。
6、《大瓷商》
《大瓷商》 是中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陽光盛通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天津電影制片廠聯合出品的民國電視劇。由吳子牛導演,夏雨、伊能靜、劉德凱及寧靜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民國初年景德鎮制瓷商人陶昌南波瀾起伏的一生,以及中國瓷文化和制瓷業在那個時代背景下的艱難成長和發揚光大。
7、《大國醫》
《大國醫》是由吳子牛執導,趙文瑄、徐帆領銜主演的民國女性勵志題材劇。由中視美星等公司出品。
該劇以河南洛陽中醫正骨傳奇發展史為背景,講述了一個傳奇女性的命運起伏。
8、《樂活家庭》
《樂活家庭》是一部由中視美星文化傳媒和北京空政電視藝術中心出品的情景喜劇,該劇由高亞麟執導,徐君東、費明、趙大河等編劇,高亞麟、牛莉、姜妍、白志迪、閆妮等主演。
該劇講述北京城里的精品社區“樂活家園”住著的馮家老少三代七口這樣一個既普通又特別的大家族,在這個普通的城市家庭里,充滿了七個人之間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與磕磕碰碰,演繹當下人在繁忙生活背后濃郁親情的故事。



深圳華電通訊有限公司

北京領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飛匠科技有限公司

四圣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聯眾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物聯天下智慧工業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進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