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爆笑江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陳翔六點半 / 爆笑江湖文化

公司名稱:云南爆笑江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廣福路陸家社區云南紅星廣場商業區7號樓10層1001室
成立時間:2014-10-29
創始人:陳翔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234979216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云南爆笑江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陳翔六點半_爆笑江湖文化
公司描述
《陳翔六點半》是一部情景短劇視頻欄目,融合了電視劇的拍攝方式,以夸張幽默的表現形式講訴了生活中無處不在的屌絲囧事。云南爆笑江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陳翔 陳英育 羅義 周翔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6日,爆笑江湖文化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險峰華興)。
2016年7月21日,爆笑江湖文化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南爆笑江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聯網視頻生產運營公司,致力于打造互聯網視頻媒體品牌,于2014年成立,現擁有視頻品牌“陳翔六點半”,互聯網用戶3200萬人,陳翔六點半團隊與美拍、秒拍、微視頻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是平臺內最優秀的內容供應團隊,持續高產量推出新內容,現與優酷、騰訊視頻有意向性定制視頻內容。

陳翔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智云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創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若水彤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高視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優體科技有限公司

海脈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拾夢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